asdfasdf

幫這小子開一本寫真本,紀錄他在農場,不同時期的各種模樣

 

 

IMG_3170 拷貝-2

Date:2016.4.4

兒童節要幹麻?當然要到農場幫安爺爺的忙呀!我可是孝順又努力的安格斯(最好)

這小子看他阿公在幫火龍果施肥,居然自動自發的幫忙牽水管,雖然說沒這個必要(我覺得)

安爺爺看到這付模樣,龍心大悅!我只能說,這小子比他爸有前途多了,從小就懂得巴結!

 

IMG_3186 拷貝-2

既然安格斯有務農的天份,我決定從小培養他,決定不會埋沒他的天份!

很好,就從推獨輪車開始

這個技能練好,長大後,還可以去工地客串,幫忙推磚頭

正所謂:技多不壓身,拔拔我會好好訓練你的

 

 

未完待續....

 

 
å³ä¸​​​​​
 
 
請按上圖,加入好年農場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