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此彈簧電腦的機械手臂的排放位置以及「眉角」該注意的地方

這次所需要用到8個方向的機械手臂,第一次8隻手全用上了,因為先前把老爸辛苦完成的流程給破壞,搞得我花了好幾天的時間才重新完成,但是自己也覺得技術上有更往前邁進一大步,我想人往往在失敗中所學習到的才能夠真正的融會貫通

機台運轉的影片,彈簧看起來往往不是很複雜,但卻必需經這樣複雜的過程才能把產品製作出來

「卡木」擺放的位置十分的重要,使用什麼的「卡木」也很重要,透過這次的照片來紀錄,等到下次要再做這條彈簧時,就不需要再花那麼多的時間來摸索,而軸心部份所缺的那一角是故意造成的,之前就是因為自己衝動沒有問清楚,不知道老爸是故意將軸心磨成這個樣子的,所以我把然要缺角的部份給磨平,導致我花更多的時間自己摸索改進

以上都是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彈簧真是一門很深的學問,例如第二張這個步驟,如果一開始就找到這個方法改進,將完成的產品彈離機台,或許我可以省下一半的時間重新調整,一個小小的地方影響到我一半的時間,真的不能小看任何一個步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