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1/23的團慶,我並沒有上台跳舞
雖然不用跳舞,但還是希望能夠讓大夥知道,我的心與你們同在


於是就帶著我家ㄚ萍去探你們的班囉



為了保持神秘
不能把當天錄影的檔案先上傳
但我做成GIF檔總可以了吧
看著維妮那頭飄逸的秀髮
我覺得妳可以去拍洗髮精的廣告了


Denny
感謝你提供這麼好的場地
不只讓我們開會,還能夠練舞
尤其是你那充滿陽光般的笑容
真的很迷人...


Anita
我知道這次團慶要表演的活動
妳出了很大的功夫,也感覺到妳的用心
雖然妳兇起來的時候很可怕,但妳不兇的時候還挺可愛的
金牛座的都這樣嗎?
PS:愛亂吐舌頭吼~~被我拍到了吧


Moon
很感謝妳義不容辭的跳下來幫忙
雖然妳在台中工作,非假日的活動比較沒辦法出席
但我能夠感受到妳對團裡的那份心


Joe
我真的挺欣賞你的
尤其是你在做事情的態度
華碩CEO果然夠優秀


Winnie
妳真的很可愛
做事有一股特別吸引人的傻勁


Dragon
你超有喜感的啦!
表情超nice
我想團慶當天,你的表演應該會很精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