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各位團員大力相挺,這次的團慶才能圓滿結束
也感謝Discovery安可一直以來對台南團的關心
尤其是 凱西 ,還好有妳的用心與努力
我只能說台南團今年有妳這位副團長真的是萬幸
透過這次的活動,我相信將來的妳肯定是位賢內助
再次的感謝妳這次的付出
明年我接棒之後,還是需要妳的大力相挺,而我會努力,肯定不會讓大夥失望

 

丸子三兄弟&閃亮三姐妹
這次會議活動有你們用心的準備
實在是添加不少色彩
這次三兄弟的造型超Cute
很棒咧!


連連看
大夥猜看看!腿毛最多的是誰?


安可們
謝謝你們對我們這群小伙子的關心
台南團有母社的支持,我相信會更加茁壯


友團
謝謝你們遠道而來
我想,扶青這個大家庭就是透過一次又一次的會議
認識不同地區不同領域的優秀青年們



獎學金
維妮!雖然今年因為名額的關係,妳沒辦法申請扶輪獎學金
但母社的安可們,為了鼓勵像妳這麼優秀的扶青團員,還是募集到這筆獎金
我想最多的因素還是因為妳一直以來對扶青團的付出
安可們肯定都看在眼裡


全體大合照
這次十連拍再利用Gif檔,做出大合照的感覺還挺優的



我玩的最瘋

 

維妮跟小龍的表情超讚
這幾張我還挺愛的


山寨版?
大夥看了維妮跟小龍的演出
爭相要求拍攝
基本上蜜雪兒的氣質在這幾張照片後整個被摧毀


以下是我覺得拍的還挺有感覺的照片
1


2



--
這種場合要拍出有感覺的照片還挺難的
我想我還是需要多多練習才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