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蜜雪兒小秘書與Denny爸爸
陪同我一同出席中山扶青團的首敲

 早上Denny開著他老弟的紅色colona(不知道有沒有拼錯)跑車
雖然和真正的跑車有十分大的差距
但是坐起來的味道十足呀...
開車還是要開手排車才是王道


還好...我們有提早出發,今天的高速公路發生嚴重的車禍
只好提早從楠梓交流道下
雖然如此...除了3510地區代表外,我們還是第一團到的呢
其實原先不打算拿相機起來拍,但是看到東北團的秋萍
拿著相機拍拍拍,我的手又開始發養了...
趁著會議開始之前,拍幾張友團的照片囉


 今天的中山團走的是陳樹菊風
大夥都把圍嘟嘟拿起來穿
我一開始還以為我是走到果菜市場
 還挺有創意的


 


會議流程
今天有新團員的授証


OB=(OLD BONE)
指的是...要從扶青團畢業啦!
聽到培凱的分享
從扶青是什麼都不清楚的新人
一路幹到團長,地區代表,直到OB要離開扶青這個大家庭
聽完還挺感動的


不免俗的  當然要來張大合照囉




以下兩張,我自己覺得拍的還挺有FU的






下午再趕著去拍另一攤活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