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次的首敲來的那麼多的友團、新朋友
與因工作關係而必需離開台南扶青團的老朋友們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參與,讓我們的活動成功


更加感謝台南團的各位團員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與付出,讓整個活動能夠流暢的進行
希望,這個好的開始,能夠持續到永永遠遠

PS:因為當天掌鏡不是我的相機,所以沒有拍到個人照的團員們...這次別怪我嘿
維妮....這裡沒有妳...後面有.....請妳放心吧!!
# 簽到

沒想到...一下子就冒出這麼多的友團與貴賓來
當時的我,只記得忙著招乎來賓們,根本就忘了緊張這一回事了
當天註冊組(Michelle、Emily、Cindy)的表現只能說超讚


# Uncle

很謝謝安口們的支持
尤其是這次的輔導主委... Sam安口的大力支持
提供這麼好的場地與那麼優惠的價格
真的是幫助我們好多
更加感謝母社安口們的紅箱,哇!我想是目前我知道最多的一次
我知道在這個過程中...Sam安口真的出了很大的力...我真的很感謝您
今年台南扶青團的表現,肯定不會辜負您的期望

由於...這次我必須要坐在main table的關係
所以咧....交接的流程我通通沒有拍到
只好從宴會的流程開始紀錄囉

#友團

能夠讓這次場面那麼的熱絡
除了3470地區的成大扶青團與嘉北團外
也很感謝3500地區的竹北團
尤其是3510地區的東北團、中興團、中山團、中區團、港都團、鳳南團
3510在撒媽媽的帶領之下,今年度相信會十分的精彩

各位...想不想知道那位打 X X 美女,是哪位呢?
居然敢擋本團長的鏡頭
 妳越是這樣...我越喜歡讓妳成為焦點
她就是...今年港都團的團長....Lena小姐
欲知盧山真面目,請見....上方小圖....(這樣好像弱掉了...)

# 台南團

左上團:阿昇&Fiona
恭喜你們修成正果啦!你們的婚禮我肯定會出席的,也很謝謝你們今天的參與
基本上..Anita...妳說的魔咒根本不存在...說什麼待在台南團的女生到OB前,會交不到男朋友
這兩位就是活生生的見証...人家幸福的很呢?妳加油吧!

感謝我家卡卡女神...帶著他的弟弟-彥柏與彥柏女友-美琄來參加我的首敲
未來的一年,卡卡女神,妳不只要支持我...還要保佑我嘿

仲偉...很謝謝你今天的出席與幫忙拍照,讓我們留下這麼珍貴的回憶

威戎,雖然你現在人在台中,但每次台南團只要有大型的活動,你都會撥空出席
雖然每次你總說 是因為被Anita與Winnie強迫來的,但我知道...你對這個團還是相當有感情的

麥可弟兄....我跟你算是台南扶青團同梯的...這份情誼...絕對不會因為你去台北工作而變淡
反而會讓我更加珍惜每次與你相處的機會,真的很高興能夠有你這麼一位好朋友

當然...台南團的各位...對於你們的感謝...我就不在此多加敘述了
不過...有幾點....我肯定要說的

第一  Joe桑,你欺負學妹也不是這樣子欺負的呀....雖然你的出發點是好意
明明是9:50集合,你卻跟Cindy說9:00,ㄚ不就好加在Cindy 9:30才到,而我提早到
不然....據Cindy當時的說法....如果我再晚個幾分鐘,她要回家啦!
我當時真的被嚇到...一早被嚇到的感覺.....該怎麼說...ㄟ....很恐怖咧~~~

第二  Michelle小秘書...妳跟Evonne都被陳茶米帶壞了...
明明就在7-11吃早餐了...還騙我剛剛睡醒...
妳現在變成....狼來了秘書啦!

# 會後合照

趁著貴賓都離開後,布條還在的時候
狂瘋來個合照囉....這邊結束之後,就是大家去ktv 黑皮之時

---------------------------------
我知道我拖很久啦!我錯了....請別再念我囉
還有....我這一篇有很用心在寫
那個...別再說我不用心啦!!
爆發吧....我的小宇宙

至於會後去唱ktv的那一篇...我還是另外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