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敲結束...大夥相約來美樂蒂黑皮一下...
感謝秘書Michelle幫忙預約訂包箱

友團出席人員:鳳南團Eric兄
至於他為什麼會這麼積極的出席咧....詳情請問......


# 等待

從福樓離開的時間大約是3:00
而Michelle預約的時間是4:00
有些團員家住的比較近的...都回家換個衣服再過來
至於我們這幾個無家可歸的,只好提前來等待囉

Fish可以說是專業的...為什麼這麼說咧...看他拿報紙的架勢超有Fu的啦
威戎那個時候...也不曉得在想什麼...該不會是在想說要搭哪一般車回台中吧??
至於...我跟麥可...或許是太久沒見面的關係...想要溫存一下...
差點當著卡卡女神的面前發生超友誼關係

ㄟ....維妮...這些照片我很犧牲的留了下來...
妳到時候別再跟我說妳沒有靈感發揮囉,團慶的影片就靠你了

#

大夥陸陸續續的到來
這次...我應該沒有漏掉誰了吧!

我這邊特別介紹Norman的好朋友
Lars兄...很抱歉...首敲會場的時候與你的互動比較少,希望你不要介意


#歌神

只要敢開口...人人都是歌神

基本上...麥可只要一拿到麥克風....有如劉德華上身...
那個模式的聲音超級像的啦!又好聽....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到後面那兩位女粉絲...別人都很認真的在聽歌
就他們兩個愛搞怪...

Fish這張表情.... 超讚!
我們家宅宅魚...雖然宅在家裡的機會很高
但...他唱歌真的超好聽..尤其是會唱一些超怪但卻又很有趣的歌
例如....馬念先的十八銅人(歌名我忘了是啥)
我超想在團慶表演這首的啦!
去租個道具服,大家來扮演十八銅人...再由Fish主唱...這個提議有沒有人附議呀

#飲酒作樂


這張酒的照片...我個人拍的還挺有Fu的吧

老實說....我到美樂蒂的第一件事就是....找東西吃
因為...福樓的大餐...我實跟David在是沒什麼機會享用到
忙著四處敬來賓...狂喝紅茶...喝到快得糖尿病
所以..我們兩個一到...瘋狂覓食...

這過程中不知道是哪位仁兄...去點了一箱的啤酒
由於我還要開車....我也不敢喝太多
而今天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喝最多的是...非常開心Denny
一度我還以為...最近Denny的壓力太大...要藉酒澆愁咧....


在唱歌的過程中...拍照是一定要的啦
左下角那張的維妮跟Anita
雖然有過曝...但呈現出來的感覺...我很喜歡

很愉快的一天....也是充滿回憶的一天

---------------------------------
寫到這邊...我頭昏了...好累...來去睡覺啦!
其餘的...明天再趕吧!!!
還有...我要告訴維妮....這一篇我也是很用心的在寫....別再說我偷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