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輔導主委 Sam uncle提出
希望台南扶青團能夠派幾名團員協助紀錄 梅森uncle的告別式
又得知梅森安口一直以來對台南扶青團都十分的照顧
能夠幫的上忙,我真的感到很開心

對於梅森安口
其實我已經沒什麼印象了
幾年前剛進扶青的時候,那個時候一堆安口
根本記不起來誰是誰
之後沒多久就跑去當兵了
如果不是聽到其他安口說,一直以來梅森安口都很照顧我們團
我對於梅森安口真的沒什麼印象

我開始對梅森安口有印象
我記得是剛接任團長的那個時候
從Sam安口那邊得知梅森安口的一些資訊

原來...梅森安口是個抗癌勇士
因為他在面對病魔的態度永遠是選擇積極面對
而且...他從不把自己當成一個病人
常跟扶輪社的安口說,不要因為他生病的關係就不安排扶輪社的職務給他
他還是可以替扶輪社服務
光聽到Sam安口這麼介紹...心裡就對梅森安口有一種莫名的敬意

沒想到7年後,還是抵不過病魔推殘
能夠參與安口的告別式,我覺得很榮幸
其實...一個人做人成功與否
我想不在於他賺了多少錢,還是有多大的成就
而是在於人生的最後一刻
有多少人感念他的好,感謝他的好

我對梅森安口不了解
但...我從今天的告別式卻了解到
他實在是一位很成功的人士


在台灣..許多人對於喪事有許多的禁忌
Anita,Denny,小龍,Winnie還是百無禁忌的情義相挺
真的很謝謝你們


聽了這些安口追憶梅森安口的種種
我聽了忍不住鼻酸,偷偷的哭了 
當時我就在想
我百年後是不是也能成為像梅森安口那樣被人懷念的人

尤其是聽到梅森安口的女兒對爸爸的思念
聽了真的很感動
現在回想起來,當時的場景還歷歷在我腦海中


扶輪社的安口們

曾聽到Camp社長說過
死亡...對於我們這些年輕人
似乎還離的很遠

但這些離安口們卻不是那麼遙不可及
如何面對死亡,這也是一門要學的課題


日日是好日
這是梅森安口的座右銘
從這邊就可以知道安口的人生哲學
是那麼的正面積極
就算他在面對病魔的折磨
也是用這種態度在面對

我想..
台南扶青團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團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