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LA活動幾天後
Michael安口為了犒賞我們這幾位工作人員
特地找了「老拓」這間店
讓我們好好放鬆一下



這間店給我的感覺還不錯
還有現在的live band表演
而且在台上的表演者
居然剛好是工作人員奶綠兄的社團指導老師
整間店呈現出來的感覺還挺舒服的


今天所有參許的人員
安口&安堤與我們一起同歡

因為現場實在是太暗了
所以我閃燈狂打...
後來被公幹
因為大家都快被我閃瞎了..




看著大家開心著享受美食
充滿了愉快的氣氛
心裡想著說
能透過Ryla這個活動
與這幾位好夥伴建立起深厚的情誼
之前一切的辛苦都有了許多的代價


下面幾張是我覺得感覺還挺不錯的照片
跟大家分享囉


我家卡卡這張照片還挺可愛的


這張我還挺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