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以久的香港行終於到來了
萬萬沒想到的是,颱風跟著來湊熱鬧
雖然說沒有直撲台灣而來,但氣候卻十分的不穩定
搭著往機場的箱型車上,看著外面的暴雨
心裡想....不會吧....沒那麼倒楣吧..
應該可以順利的飛到香港 ><




果然....到了機場後
得知班機延後一個小時起飛
等著等著...大家閒著沒事幹
有人開始畫起畫來
而陳茶米跟小龍居然無聊到做一些很奇怪又很好笑的動作
果然是哥倆好呀...



由於我們四點多上了往機場的車
等到出完境的時候都快七點半了
機場的東西貴又不好吃
而免稅商店街只剩下一間賣伴手禮的
大家只好將就將就一下,先充充飢囉

不過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我們與店員當時的對話
因為當時在機場常常聽到華航飛香港的班機
原本飛高雄但因為氣侯的關係改飛桃園
又說...如果氣侯還是不穩定的話,可能會安排旅客住宿
而港龍只傳一封簡訊說會晚一個小時起飛


店員問我們搭哪家航空
我們回答港龍後,得到一個很妙的回應
「港龍的機師很敢飛」
當時聽到的感覺十分復雜
到底是該開心還是該擔心



等待的時間實在是太久了
只好拿起相機拍拍拍


在機場拿起團旗跟地區旗拍照
感覺還挺屌的...
馬上成為眾人的目光
就當做為台南扶青團打廣告囉!





最後總算順利的在九點半的時候搭上往香港的班機
到了香港看到許久不見的Fiona還有一位新朋友Fred
Fiona真的一點變都沒有...
我最Fiona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她的笑容吧

由香港的朋友帶著,搭著香港的巴士
體驗著香港巴士無宇倫比的駕駛技術
挖咧左彎,挖咧右拐
晃得我頭暈暈的
只不過,這一瞬間的我
似乎成了香港的一份子


搭了一個小時多的車
總算來到了我們的飯店所在地
「旺角」
這時候又認識到西區團的另一位團員  Brain

不幸的是...
帝京酒店位於商場上方
由於我們到的時間實在是太晚了
所以...商場關了...進不去了
一群人只好拖著行李漫步在香港的街道上面

雖然當時的我已經感到很疲憊
但能走在路上,看著香港晚上的街道
那種感覺那種Fu....真的很棒


到了飯店,大夥都累攤了
心裡想的除了快一點快一點到房間裡休息之外
另一件更重要的事情就是
我要吃東西.....
還好....香港的麥當當有24小時的外送服務
只不過,等我們看到香港的麥當勞送來要餐點後
忽然發覺,台灣真好,至少麥當勞的東西比較豐盛 ><
等到吃完東西,整理完要睡覺的時候都已經半夜三點多了
第一天,還真是累人呀...


真的很感謝香港西區扶青團的朋友們
如果不是因為有Fiona他們的帶領
我們也沒有機會更加融入當地的生活

看到Fiona為了我們
那麼晚跑來接機,協助我們check in之後再回家
我想她回到家整理完再睡覺的時候,天都快亮了吧
七點多又急急忙忙的過來跟我們會合
我真的很感動
也開始明白到上一次西區團到台灣的時候
為什麼David那麼用心的招待他們
因為...他們也是這麼用心的對待我們
我想...明年換他們來台灣的時候
我也會如此的對待他們

在扶青團能夠認識到這群香港的朋友
我真的很幸運

台南扶青團
真的是很奇妙的一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