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有團員為了等麥當當送貨員漏送的食物
 好幾個人等到凌晨四點才睡覺 
 而一早七點多起來,其實許多人都還在晃神中
在等待Foina及Camy來飯店接我們的時間
台南團的特色又跑出來了,那就是....拍照
至於為什麼我會拍這一雙腳呢?
因為我應陳氏情侶的要求所拍
另一方面,這也代表著我們今天要走一天的路啦!!


走在香港的街道上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過於興奮的錯覺
總覺得...香港的路特別的不一樣
 而這幾天的我們,最主要的交通工具就是地鐵啦!            

 香港為了應該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
特別出了只有遊客能購買的八達通卡
從開始使用的十四天內,可以無限次數搭承地鐵
以及免費用使一次的機場快線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這一行人的八達通卡常常消磁
是因為我們太過於熱情的關係嗎??


這是我們第一天的早餐
很奇怪的湯頭,喝起來有中藥的味道
還有一件事我十分不能接受的...那就是....
蝦米!凍飲還要再加三塊港幣
把熱的飲料丟上幾冰塊就要收這麼多錢挖咧...這不是搶錢嗎??
 


 
吃完早餐,搭著地鐵準備前往今天的目的地
至於每當我看到每一站的地名就會忍不住
叫大家站好拍拍照 因為,從小就是香港的電影陪伴著我長大的
看了這些地名,特別有Fu~~

 
第三位地培就是我們的Amy大美女
看到這幾位香港的朋友,只是為了接待我們
就特地跟公司請假,陪我們去玩
我看了真的挺感動的

 
搭著往海洋公園的巴士上
大夥忍不住興奮感
又在巴士上瘋狂拍拍
每次看到這些照片的時候,總覺得自己剛剛從香港回台灣

 

終於來到海洋公園啦
拿著團旗以及地區旗
人來人往的路上拍照這似乎成了每個扶青團最基本上習慣了

 
 

大夥剛入園的情況 
這個應該是海龜吧,還挺可愛的 
我們的首站就是從後面的遊樂區及海洋世界
不過必須搭承纜車才能過去
這是我第一次在纜車上待那麼久 全程應該有十分鐘左右吧
而且...在運行的過程中有時候還會停下來
剛好可以趁著這個時候,挖咧拍拍拍~~~
望著海的那端,到了第四天才知道
原來我們最後一站就是在那邊...
淺水灣
一個很棒的地方,此行我最喜歡的地方
 

 
海豚海豹秀
在香港看還在台灣看
 我覺得沒什麼兩樣
 但是跟著一群好朋友出來玩
看的我特別有感覺
 這用醉翁之意不在酒來形容洽當嗎??



看完海洋世界的表演之後
這幾個人閒不下來非要去玩瘋狂過山車不可 我不去坐的原因,絕對不是因為我怕刺激
 但我承認...我怕吐....


 
至於...為什麼我會上海盜船呢?
因為我想說,玩這個應該比較不會想吐吧! 大家有看沒有看到Michelle下來後整個驚魂未定
至於我....恩....真的有想吐的感覺....沒睡飽還玩這個 
 這真的是個錯誤的決定呀

 
玩完幾個刺激的設施後 大家或許覺得累了吧,其他的遊樂設施也沒啥興致想玩了
 我們就直接來看海生館
我個人還挺喜歡那個無人島的感覺


結束海生館的行程之後
我們就搭著另一種交通工具回到原先的地方
纜車搭了十分鐘,回程的時候坐這種列車
不到三分鐘就到啦!這也太快了吧..
 

下了列車後,我們馬上參觀熊貓館
進熊貓館的第一個感覺是...好涼喔....
早知道從一開始就待在這個地方了
外面實在是太熱啦!
當然...熊貓館除了很涼之外,熊貓也是很吸引我的地方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熊貓
 

 出了熊貓館接著去參觀金魚館
有沒有看到台南團的另一種特色
凡走過必留下筆跡


離開海洋公園
搭著地鐵來到銅鑼灣
又是一個在電影上常常聽到的地名
這個地方是讓我們蝦拼的地方
雖然我什麼東西都沒有買
 
但我家卡卡買了一種女生來到香港必買的東西
某種品牌的洗髮精,挖咧...超重...真的是累死我了...


蝦拼完後
 
搭著香港最早發展的大眾交通工具
電車
噹噹噹~~~坐著上面超有Fu的啦
我印象最深刻的交通工具就是這個
看著香港早期發展的地方
真的有拍電影融入電影情境中的感覺
 

香港的運輸系統真的很發達
延著大樓中間的空隙蓋起了手扶梯
而且路的坡度超徒的,看了我都會害怕
 來到了晚上吃飯的地方
這個地方叫做SOHO(我應該沒拼錯吧??)
有很多外國人都在這個地方用餐
 是在蘭桂枋的上面
 
我到了今天才知道...
來蘭桂枋是一條街,而不是一間店... 請原諒我的無知吧....
 

九月份的壽星 西區團的朋友為了給壽星一個特別的驚喜,所精心準備的
看到他們一次又一次的為我們用心準備
 真的被他們那顆誠摯的心給感動了
 我想,受到感動的應該不是只有我一個人
台南團的每位都被他們的熱情給感動了吧

下面幾張是我覺得特別喜歡的照片,與大家分享吧

人物篇
#1


 
#2


 
 
#3

 
2跟3都是在電車上拍的
這裡的感覺我很喜歡
 
影物篇
 #4

 這張也是在電車上拍的
拉高ISO手持拍攝
 
#5
 
我最喜歡這張呈現出來的感覺
 
 
 #6

我只是覺得這個消防栓的顏色
跟台灣不一樣....就...給他拍下來啦
 

 
台南扶青團
真的是很奇妙的一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