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是個壞天氣.....只好臨時的把行程都改成逛街行程
因為我太叩門了... 
 所以... 大多數的時間都只看不買.要逛街別約我嘿...因為我會叫你...別買~~ 

由土司拼湊起來的蒙娜麗莎
還挺有意思的....


 愛蝦拼的朋友...香港真的很適合你們

因為四處都有百貨公司可以逛,真的是太扯了= =!

除而土司拼成的蒙娜麗莎外

就於這個我覺得很有意思

Apon....你有那麼餓嗎??


結束完逛街的行程之後

來到今天開聯合例會的小南國

這件團服是我們在女人街的時候,經由投票之後

所票選出來的團服,只有參加本次行程的團員才有的呢!




 我們的黑...對應香港西區扶青團的白

不知道他們下次來到台灣

看到 I Love Taiwan

會不會一起買同一件衣服當團服呢?

 

 
這次來香港最主要的目的
就是續簽兩年一簽的姐妹團合約
台南團與香港西區團的第一簽是在David團長那任簽的
沒想到時間過的那麼的快
兩年馬上就過了
希望以後台南團能與香港西區團一直保持著這樣子的關係
這種的感覺真的很棒



簽約儀式之後就開始致贈紀念品的儀式囉
記得吃到香港地道的伴手禮是在
去年香港團來台灣的時候


接下來就換我們致贈由台灣帶來的伴手禮
還好有Daivd團長的提醒
讓我們多準備一些伴手禮
剛好派上用場
 
除了可以送給西區團以外
還可以送給香港西區扶輪社的安口
以及香港中文大學扶青團
 我能說一句
David...您...「薑還是老的辣」

 

 
由於昨天沒被通知道要帶做好的生日卡
所以只好今天補個十月份的壽星
Apon  Isa   Moon
我真的很用心做這些卡片
我想你們一定都有感受到才對
 
 
 當天的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感覺真的很棒咧..
.. 
 

    •  為什麼放這張照片呢?
    • 因為這是David精心準備的
    • 這樣直接煮烏魚子
    • 別說香港的朋友看的目證口呆
    • 連住在台灣的我也是第一次直接這樣子煮  
    •  至於這個...
    • 是我感到最貼心的禮物
    • 因為下午在逛街的時候
    • 團裡的女生們看到這種巧克力都瘋了
    • 這一小小塊的巧克力就要台幣60元左右
    • 沒想到,團員們下午想的,晚上就成為香港團送給我們的紀念品
    • 我只能說...親愛的香港西區團..你們真的太有心了
    • 我深深被你們心所感動...認識你們真好
    • 台南扶青團   真的是很奇妙的一團
    • 我有挑了一些放在下面的連結
    • 有興趣的朋友點進去看吧...
    • 香港行Day3

    • PS:欠了一屁股的網誌讓我慢慢還吧....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