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今天就要離開香港了....
有點捨不得,但...又有點開心....
雖然只有短短的四天,但....我已經懷念台灣的種種囉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
台灣吃的實在是太便宜了@@"
 
 
 一早起來,把大家的行程堆在一起還挺可觀的
Fiona一大早就來接我們啦...
搭著到飯店的車先去機場快線的地鐵站拖運行李...
接著往我們今天的目的地....淺水灣...


因為行程的關係...沒辦法去現場吃熱騰騰的蛋塔
但是 ....香港團的朋友實在是太貼心了
為了我們....Ben特地開著去買來給我們吃...
熱的不單單是好吃的蛋塔...還有那顆被溫暖到的心
(還有另一張陳茶米吃蛋塔的照片...但因為看起來實在不像美女們那樣子的賞心悅目)

 
搭著往淺水灣的巴士...

在路上看到...好像在電影中的場景...
灣仔港署...

 

淺水灣真的是一個太棒的地方了
原來...傳說中一件十元港幣的衣服就是在這邊買的呀
沒想到連香港的朋友也不知道這個地方有賣這麼便宜的衣服
  
 
 

 
今天中午用餐的地方...美利樓...
這個地方真的是太棒了...
據說原本的位置不是在這個地方
和新化那邊的街角役(應該是這個名字吧)一樣
是整棟建築物移過來的
 
 
   
在這麼充滿歐洲風格的地方
享用著歐洲式的午餐,真的是一大享受呀...
 

超有FU的感覺...
不過....我家卡卡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那種表情...
這四天如果要說...我最喜歡哪個地方...我想...就是這裡吧....


在這邊拍了許多照片...
挑了幾張讓大家看看囉...
其餘的...就上我的相本看吧...


剛好有新人在美利樓這邊拍婚紗照...挺棒的 
 

挖系狗仔....拿著70-300偷拍...


很漂亮的Camy&Amy

 
接下來就是我家卡卡的個人照囉...

  


最後....再怎麼喜歡這個地方...
還是得離開....回到美麗的寶島...

 

看到香港的好朋友為我們送行....
真的很感動...
能因為台南扶青團的關係...認識到他們....我真的很幸運

台南扶青團...真的是很奇妙的一團....


-------香港行Day4照片<---按這裡--------- 
 
 

 
香港行終於結束啦!
拖超久的...
只不過在寫這些網誌的時候
看著這些照片...感覺才剛從香港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