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超忙的一天
早上在高雄吃早餐..下午喝喜酒
晚上就跑來打羽球..
真的是超級充實的呀...

 

沒想到代表那麼快就被放出來啦...
雖然我這樣講會很沒良心
小龍...你真的過太爽啦....太快被放出來了吧...


Michelle  我不怪妳沒對到焦....
我知道後面嘟嘴的男生比我跟小龍帥  ><
 

不過...下次妳再這樣試試看...
看樣子...是該好好訓練妳一下如何對焦了....


ㄟ...這張....好像是我拍的....
就算沒對到焦...也要把人拍的帥一點呀...
像我把馬克斯先生美化後...他肯定不會怪我的...

  

接下來就示範對好焦的表情.....
懂了吧....


 
 ------------
每次都很期待和大家一起揮拍打羽球
最近拍打羽球碰到了瓶頸
但前一陣子看到其他人拍的作品..
又讓我的興致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