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謝大家....
為明年1/16號的團慶...
大家四點就早早到富立DC報到了...
台南團就是有大家的支持...
團務才能這麼昌隆....

 

十一月份的壽星...
分別是Yugo、Penny、Paggy
為了他們三個人的生日卡片
害我又多了不少的白頭髮....(明明白頭髮就很多,還要牽拖 )
在做姐妹花的生日卡片過程中
沒想到我最擔心最害怕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我再次把他們兩個人的照片給搞錯了...
但我相信...她們能夠感到我的誠意...不會為了這種事情跟我計較的
而在製做Yugo照片的過程中...
因為他因為課業的關係...沒有辦法常常出席我們的活動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卻能感受到他其實很重視台南團...
就如同我很重視他這位團員一樣...


今天又加入了寶貴的新血
我們的Abu小姐....
不要問為什麼她要把頭髮剪的那麼短....
但可以問她....妳離下次理光頭的時候...還有多久的時間..

  

當然...今天的重頭戲就是我們
大屯扶輪社 Uncle Nabis 的演講
關於國際扶輪藝術村...
安口跟我們說了...他如何發起這個願....
再從這個願景...慢慢的透過溝通...協調...到執行...
以及得到扶輪社的支持....
雖然...在這個的過程中...還是會遇到反對的力量...
但....只要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這些反對的力量...也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這裡有一些關於...藝術村的相關資料....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