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職業參訪....真的是辛苦維妮了...
為了這一次的活動...
還特地約著ㄚ布跟小龍先去場勘...
還精心的幫我們準備中興林場的路線....
我只能說...把活動交給維妮....一切安啦!!


大多數的團員....
尤其是女孩子們......
太久沒動啦....爬個小山...就氣喘如牛...


在爬山的過程中... 
看到團員熱情的參許活動是很開心....  
我其實很想幫大家留下許多珍貴的照片
但是....一次二十個人....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拍....

至於為什麼放這張照片咧! 

焦點絕對不是David跟旻芳
而是後面那位...號稱台南團最美麗的秘書大人....
這樣會嫁不出去的啦....

  

明明就走沒幾步路....
但....有人就不行了....
當然...這裡的不行....我可沒說是David嘿.....
後來聽幾位女團員說...
隔天...鐵腿就來找她們玩了....


原本維妮還要帶著大家往其他路線走...
不過...基於民意....大家還是早早的下山休息
就在中興大學休息會場稍做休息...

這幾位團員...閒著也是閒著...
又開始跳了起來...
最慘的是Lars....
沒想到他一跳....手上的佛珠飛得好遠
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他的心很痛...


這裡有超大的擲杯
沒記錯得話
這兩三年的農曆新年
新化國家植物園都會舉辦擲杯大賽
看看誰能擲最多的聖爻....
最多次的民眾...園方還會提供大獎....


離開新化國家植物園後
我們來到今天最主要參訪的地方
愛森堡...
這裡是由台南很有名的西海岸活蝦之家的老闆所開發的
這可以說是老闆退休後投入最多心力與資金的地方
真的很棒....我好喜歡這個地方喔...


走進館內...
看到樟木樹幹所做成的通道
整個人可以爬進去裡面
聞著濃濃的樟木味...
整個人精神都上來了...


之後...我還找了一些時間
去拍了愛森堡一隅...
我之後肯定會找個時間
拿著相機...來這邊慢慢拍...
所以我知道...我今天不是來拍照的...

 
今天是活蝦大餐
可惜...新朋友Steven他對蝦會過敏...
這一點對他還挺抱歉的...

吃完之後...大家聚在一起討論著團裡的許多事情
香港中文大學來要的事情...
團慶的事情....
地區運動會的事情....
只能以...我的生活都被扶青團給填滿了...
 

  

吃飽喝足...正事辦完之後...
就是今天的重頭戲了...
台南扶青團又有一位團員要去報效國家了
本著一視同仁....這一次...也要效彷小龍...
明正也來個剃渡大會...


  

被剃光頭不可憐
可憐的是...被剃成一個鳥頭....
有人說....台南團玩真大...
也是因為感情好才敢這麼玩呀...
大家說是吧...

接下來...當天我帶著70-300mm的鏡頭.
所以想試看看長焦段拍起來的感覺為何..
麻豆...當然從本團的團員們找起囉....


 

Anita


 

Evonne



Lars




Michelle

 

Winnie
 

關於活動當天的其餘照片...
就來這裡看吧...

2010.12.12 台南扶青團_職業參訪&明正剃渡大會IN愛森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