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Alan的邀請,讓我們充滿愉快的一天,也感謝你當了一天的司機,載我們四處趴趴走
樹谷園區


因為Alan工作的關係,必需要先來樹谷園區勘查地形
只不過我沒想到的是,這裡居然這麼偏僻
更加想不到,這邊的許多景,還挺讚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時間來拍一拍

1.先來個大合照吧!今天有許多照片都是從玻璃反射所拍攝出來


2.階梯


3.我家ㄚ萍,今天的最佳麻豆,這面牆我拍了好幾張


4.另一位麻豆「安妮」,這張是我覺得在這個景點,拍起來最有感覺的,只可惜的是,當時偏光鏡上面有汙點,沒有注意到 ><



5.這張的感覺我也很喜歡


6親愛的,我已經盡量把妳的痘痘拍不見啦!



7.趁著ㄚ萍不注意,偷拍鏡中反射的她


8.這應該是像紙飛機造型的太陽能板吧!


9.遠東科技大學的迎新,看到這群同學,我覺得我也才剛滿18歲,這讓我回憶起當初大一新鮮人的時光


10.這張讓我覺得充滿生機的活力,像是在告訴我們,人要如同這顆植物一樣,不斷的向上爬,永無止盡的學習


11.很有創意的路燈,蜻蜓造型,但這個角度拍起來,我怎麼覺得有點像「鹹蛋超人」,是我太有想像力了嗎?


12.模枋之前在攝影書上拍人物時的取景


13.我家ㄚ萍幫我掌鏡,個人覺得還不賴


14.這張的景,我還挺喜歡的,石頭造景的椅子,還挺像一個巨人的腳印,一步一步走向遠方



15.欄杆與倒影


樹谷園區真的還不錯,我想這邊的夜景應該很漂亮,之後再找個機會,晚上再來這邊拍吧
不知道永康社大的同學,要不要一起找個時間來這邊夜拍呢?
離開樹谷園區,已經一點半了
因為下午Alan在總爺文化園區有一場活動要主持
只好讓肚子先餓著,到麻豆再去吃有名的阿蘭碗粿

這就是我們四個人的午餐,寫在這邊,我又想吃宵夜了,我真的不能在睡覺前看食物的照片,不然我都會忍不住想吃



南瀛總爺藝文中心
16很有意思的作品,只不過為何這麼棒的作品是位於廁所的外牆咧


因為Alan當主持人的關係,我們倒也沒有四處晃,只好在附近玩起大頭照囉,我覺得還挺有趣的

17


18


19


20



21 沒想到,我拍起來這麼古錐,哇哈哈~~


22.「佑明國樂團」,這是由一群視障朋友所組成的樂團,所謂視障的定義並不是全然看不見,盲人朋友只是視障的一環


23.Linda&Alan
Linda是位白子的朋友,也是我第一次所認識到的白子,之前在路上看到這些朋友,對他們都感到很好奇,不知道這樣子對於生活上會不會造成什麼樣的不便
經Alan的解釋才知道,這樣子的朋友不能曬太久的太陽,他們對紫外線幾乎沒什麼抵抗力,除此之外,這些朋友基本上都有視障的問題,看的不是很清楚
而且平均壽命比一般人都來的少,好像平均壽命只有60歲左右
今天剛認識到Linda姐,對她的認識只基於聊過幾句話,但我覺得她是一位充滿生命力的朋友,比許多健康的人還有更強烈的生命力
後來經過Alan說明白子與正常人的不同後,對於Linda姐,更令我佩服,我覺得她是一位勇者,同時也覺得我雖然很平常,但能夠平常就很幸運了
感謝父母能賜與我一個健康的身體


24.安妮拿相機帥氣的姿勢


25 我家ㄚ萍拍的,我覺得還挺有Fu


26  也是我家ㄚ萍拍的,有一種寧靜的感覺


充實的一天,悠閒的一天
再次感謝Alan的邀請,讓我們渡過這麼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