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往司斯庫斯&鎮西堡的路上,直至這兩個地方
不用十分的刻意
一路上能看到許多美麗的花朵
春天...屬於百花的季節


#1   # 2 桃花




看到桃花,讓我想起了周星馳所演電影裡關於桃花的一首詩
上網查了一下詩名與整首詩

桃花庵歌
桃花塢裡桃花庵 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種桃樹 又摘桃花換酒錢

酒醒只在花前坐 酒醉還來花下眠 半醉半醒日復日 花開花落年復年

但願老死花酒間 不願鞠躬車馬前 車塵馬足顯者事 酒盞花枝隱士緣

若將顯者比隱士 一在平地一在天 若將花酒比車馬 彼何碌碌我何閒

別人笑我太瘋顛 我笑別人看不穿 不見五陵豪傑墓 無花無酒鋤作田


第一張我確定是桃花,第二張應該也是吧^^"

#3 #4 櫻花




第三張確定是櫻花
但.....第四張應該也是櫻花吧@@"
對於花我還真的沒概念
我怎麼覺得桃花跟櫻花有點像呀!!

#5#6 海芋




第六張的對比其實不明顯
但總個構圖的感覺,我還挺喜歡的
這次我確定這兩張都是海芋

#7#8 薰衣草




第八張整個fu我挺喜歡的

#9#10 松果




這邊松果的種類有好幾種

#11 #12 落花有意




但...流水咧?
這應該都是櫻花的落花


以下的花,我就都不知道名字了 大家就賞賞圖看看花囉
#13


#14


#15


#16


#17


#18 


這個我知道是草 ^^"

#19


#20


不知道為什麼,這張圖給我的感覺
我還挺喜歡的
這是在內灣老街拍的


#21
再補上一張覺得還不錯的桃花

春天...一個很適合去山上賞花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