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半從台南出發
到司馬庫斯的時候,已經下午三點多了
車程加上中途休息的時間,六個多小時的車程
真的是累的夠嗆
只不過這樣子的辛苦終算是有了代價

1


彎彎曲曲的山路,實在是不太好走
尤其是一路上坑坑洞洞的,都要十分小心避開才行
真的是不建議晚上開車進司馬庫斯
尤其像我們這種不熟悉路況的朋友

2

原先的計畫,還打算去走一些比較輕鬆的步道
但是開了那麼久的車,來到這麼令人放鬆的環境
當時的我們,只想好好在社區裡面走走,哪也不想動了
在這遠離塵囂的環境裡,一下子就天黑了
順道一提,這裡只有中華電信收的到,其他兩家訊號為....只能撥緊急電話

3


由於我們是星期五晚上住在這個地方
遊客並不多,加上我們四人,社區裡的遊客全部才10人
只不過這樣也挺好的,能夠享受夜晚的寧靜
山上的原住民同胞都是虔誠的基督徒
晚上的教會傳出陣陣悅耳的詩歌

4 星軌

原本想說上山的光害會比較少
只是...這個社區的晚上... 光源還不少... 
還好,比起城市的光害,這裡好太多了

5

晚上的遊客中心還挺美的
不習慣那麼早睡的我們
就在裡面泡著自己帶來的茶葉
享受一個愜意的夜晚

隔天一早,我們很早爬起來要去看巨木群
只可惜天公不做美,下起了雨
吃完民宿提供的早餐後,我們一群人下了一個很重要的決定
那就是 .....來去睡回籠覺,等雨停再說...原本早上很早爬起來要去看巨木群
只可惜天公不做美,下起了雨
吃完民宿提供的早餐後,我們一群人下了一個很重要的決定
那就是 .....來去睡回籠覺,等雨停再說...
6



一覺到早上10點,拖拖拉拉的,開始登山時都已經10點半了
尤其是....看到這個單程5K的路程時,我的心都涼了一半
ㄚ娘喂~~~真的要走嗎??

7

走到一公里處的時候
看到這個指標,還在想說...真的還要走嗎??
最後當然是硬著頭皮往前走囉!

8 響導

不知道為什麼,一路上有兩隻狗狗一直跟著
似乎是我們請來的響導,一直走在我們的前面
我個人還挺喜歡這張照片的

9

往巨木群的路上
有竹林小徑、落葉步道的陪伴
雖然說,還挺累的,但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10

碎石坡、高聳的松樹
這一切還挺美的,雖然說還下著討厭的細雨

11

我想,這次相機會這麼嚴重入塵,還得去日本進修
跟拍這裡的照片有十分大的關係
當時空氣中的水氣十分嚴重,我居然為了拍這照片,在此時換鏡頭
嗚.....早知道就不換了....

12


13,14  巨木




千辛萬苦來到這
只是...老天爺總是不給我們好果子吃
雨越下越大
趕緊把相機拿出來,隨意拍個幾張,就馬上收進包包

15
回程的路上,看到這棟建築物
一點也不多加考慮,拿起相機狂拍
所幸拍起來的整個畫面拍起來我還挺喜歡的

16 Go Yung (夠勇)

一位十分可愛的當地原住民
他的原住民名字就叫做「夠勇」
跟他聊天的過程中,才知道他剛從越南回台灣
我們問他:你是去玩嗎?
沒想到得到的回答居然是
他去看他的老婆,正準備結婚
我只能說.... 屌!

當天下午,帶著疲備的身體,離開司馬庫斯往鎮西堡出發囉

 ps:前前後後我跟ㄚ萍在巨木群走了四個小時半左右,另一組人馬,整整多我們一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