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讓許多活動排滿了我的假日
難得有這麼空閒的時光
帶著我家卡卡與我老妹出去走走


早上的第一站
享受著團員Charlesㄟ媽媽所經營的早午餐
在西門路一段的巷弄間
從外面看起來的感覺還挺棒的


內部的空間讓人感到放鬆
尤其是怎麼吹都不會涼的古董電風扇最吸引我的目光
我覺得最特別的是濃湯
超級好喝的啦!
只可惜我目前對於食物的攝影實在是提不起勁來
也就沒有拍攝了


吃完早餐...
一直聽到東山咖啡
但卻從來沒花時間去東山喝杯咖啡
於是我們開著到尋著指標到了東山咖啡


說真的...也不曉得要去哪一間店啦
亂亂就找了仙湖休閒農場

沒想到這邊的生態還挺豐富的
看到一堆蝴蝶飛舞
忍不住狂拍了一些

#1


#2

這一張有準備飛翔的感覺

#3

逃離框架
我想...有許多時候
我們必須要逃離出慣性思維的框架

#4


#5


#6

這張...我喜歡它的簡單

離開仙湖農場後
我們跑去吃東山鴨頭
今天吃超多,我一定會變胖

最後一站便是台南藝術大學
可惜當時在下雨
就沒有帶相機下去拍照了

不過能夠重溫
與我家卡卡第一次約會的地點
那一種印在我腦海中的畫面
才是最珍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