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在FB常常看到許多朋友在分享櫻花的美景
也讓我躍躍欲試....總算....在今天....找到了機會...
來到了屏東....霧台鄉公所....欣賞櫻花美景....


能帶著心愛的她與妹妹....並與知心好友葉氏夫婦一同賞花
實在是人生一大樂事... 

 

開往霧台鄉的路,走在台24線上
看到風災過後...滿目瘡痍....看得真的讓人心裡毛毛的

  
大自然的力量,真的是十分的可怕
看到這些....讓我感到...我是多麼的渺小


台灣...就是有這麼一群辛苦的無名英雄
默默得為我們付出

 
鋪橋....造路....
記得之前有一條廣告台詞是.....
「路...是XXX走出來的...」
應該要改成...「路...這群無名英雄開出來的....」


拍完照之後...
還是得離開這麼美麗的地方...
感謝Alan開了一整天的車....載我們趴趴造....


 時常都讓安妮姐招待我...
今天好不容易...來到我的後頭厝...屏東...
我當然要盡一下地主之誼...做一下東囉...
而這裡...是屏東里港的~薰之園~
 
--------------------------------------------------------------------------------------------------------------------- 
以下....是今天拍照...我覺得還不錯的照片....
不過...因為這次的照片稍為多了一點....就放個幾張上來讓大夥瞧瞧...
有興趣的朋友再去相本去看吧...

人相篇: 
我的專屬麻豆..當然就是我家ㄚ萍囉....
  
#1


#2


#3


#4


#5


#6


#7


#8


花草篇:
並不是每一張都是櫻花...還有許多我不認識得花花草草...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景物篇:
#22


#23


#24

 
#25
 
#26

 
 #27


#28


最後...放上一張最有趣的照片...
但...不太希望破壞美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