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家卡卡一直吵著說要看阿勃勒...
趁著今天比較早回台南....
就帶著她...到東豐路上賞花....
或許是昨天我已經有拍過阿勃勒了...所以今天對於阿勃勒的興致就沒那麼高了
而且...剛好在FB有看到同好拍鳳凰花....
我對鳳凰花的興趣遠遠大於阿勃勒...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於我家卡卡的興致遠大於這兩種花(趁機狗腿一下)
所以...今天大致上是以我家卡卡為主...其餘為輔....
也趁著這次的機會...再玩一下離閃...

---阿勃勒---
#2
雖然拍沒幾張...但...這張我算是比較有感覺的一張
想像一下...
在黃金雨的季節裡...
打開窗門...
就能看到陣陣的黃金雨
嘴角...會不自覺得往上揚...
 
---白頭翁---
 #3
躍動在樹枝間
時上時下
要捕捉你的身影
除了運氣之外
更需要你的配合

 
---鳳凰花---
從小到大
時常聽到鳳凰花開就是畢業的日子
但....對於它...我還是沒什麼特別的印象
直到今天....我總算把它的身影拍了下來
還是不太清楚該怎麼才能把它給表現好
拍了幾張...就請大夥欣賞欣賞 
#4


 
#5



 #6


---運河河畔---
#7
配合著今天的天空
亂有fu~~~

---卡卡---
我知道...當我拿著相機的時候...
時常會把妳的忽略了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為了表示我對妳的歉意...
接下來的照片...通通都是妳那美麗的身影


(東豐路) 
#8

 
 #9

 
 #10


(東豐路.離閃)
 #11

(運河畔)
 #12

(運河畔.離閃)
 #13


 #14



 #15



#16



 #17


 #18


喜歡這篇照片及文章的朋友
記得幫我按一下推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