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十分擔心,受到芭瑪颱風外圍環流的影響,外拍的好日子會被破壞
好加在,天公伯受到我們攝影魔人執念的影響,給我們一個涼涼的好天氣,真是感謝上帝,感謝ㄚ拉


因為要去載陳大美女的關係,所以我們兩個最晚到........(安妮姐,妳就讓我牽拖一下吧!)


今天老師教了我之前完全沒有聽過與學過的技術「抽焦」
基本原理是知道,但做起來就沒那麼容易了

1.沒辦法,我的鏡頭是最陽春的18-55mm,這是最近的了

2.這一張抽的不是很成功




這就是透過利用夜拍的快門秒數比較久,車子經過後的模樣,專有名詞叫啥,我真的忘了,同學們提醒我一下吧

3.我偷偷跑到沒人的地方去拍,我這時就在想,那些經過的車子,看到有人架腳架拿相機,會不會以為我是警察杯杯在拍超速的呀?


4.說真的挺害怕被幹譙的,我承認我是個卒仔


5 .夜晚的中油,拍起來還挺有感覺的,套句廣告台詞「中油為大家加油,請大家為台灣加油」
PS:其實我個人偏愛台塑


6.「行人優先」,忽然突然有感應,讓我想這麼拍,如果不是拿著單眼,基本上我看到這個牌子,應該一點感覺也沒有,攝影真的能化腐朽為神奇,學習攝影的過程中,總讓我不自覺的注意起生活上一些比較細微的部份,讓自己多點人性,感性


7. 模枋朝哥的創意,為什麼朝哥總是能注意到一些我沒有辦法發現的部份咧?薑還是老的辣?還是說,我要再多用點心去觀察生活?


8.夜晚鏡中的自己,不過80秒的時間似乎太長了,害我都不敢動


9.這張我還挺愛的

10.夜晚的安平,真的好美,更棒的是與一群同好渡過愉快的一晚


11.超有Fu的建築物,只不過當這棟建築傳來陣陣刺耳的卡拉OK聲,似乎有種惡寒的感覺,那ㄟ安捏?


12.哇咧...雞在跑!只是...明明是鳳凰,為何會被炳章兄說成是雞咧?





以下是陳大美女ㄟ特輯,內容有感恐怖,未滿十八歲的請勿收看!如果被嚇到本人概不負責.........






13.模枋易聖拍他美麗女友的手法,只不過...........我想應該是我的問題,而不是「麻豆妮」的問題。安妮姐,我知道是我對不起妳,請妳原諒!


14.大家想知道這個背後靈是誰嗎?就是號稱是本班最帥的炳章兄


15.ㄚ飄出現??安妮姐,妳手燈筒照太久啦!爆光過度,記得下次要改進嘿!


16.惡搞了這麼多張照片,為了表達我的歉意,就還妳一張很有fu的「妮女幽魂」吧!




在10/9 Am01:51完成了這篇文章,剛好今天是陳大美女的生日

安妮姐,我在此祝妳生日快樂,永遠健康美麗,祝妳早日找到屬於妳的真命天子

各位同學,看到這裡,如果10/9號還沒過,記得也跟安妮說聲生日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