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十分期待的外拍之旅啦!
感謝安妮姐又當了我的司機,特地來我家載我!真的是太感謝妳了...
感謝清峰大哥從鹽山載我們到拍攝地點

照片實在是太多了,說真的很想每張都放進網誌裡面,但我怕在檢討的時候會被公幹,拖大家太多時間,所以有興趣的朋友請連結到下面的網址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honeann&book=50
這次廢話就別太多了,直接進入主題吧

1.這一張應該是有使用偏光鏡跟漸層鏡吧!右上角的地方該不會就是傳說中的「暗角」吧!這就是買太便宜偏光鏡的報應??


2.光線實在是太亮了,只好跟陳大美女借墨鏡來用,這樣拍還挺有趣的


3.趁著老師在講解的時候,在後面偷偷拍大夥的剪影,只不過這些背影是誰,我認不出來,快點出來自首吧!


4.這張還挺有fu的,雖然暗了點


5.這張我應該沒搖黑卡,應該只用漸層鏡吧??


6.我自己也不知道有沒有搖,如果1/10秒我搖的起來,那肯定是賽到的


7.今天的天空真的很美,另一種不一樣的角度


8.1/2秒,我應該有搖了才對


9.這張我有搖嗎?還是只用漸層鏡咧,只不過為何右下角那邊整個暗掉呀!如果是暗角,也未免太大了吧??


10.我不想再猜我有沒有搖了


11.這張天空的雲彩,我十分的喜歡


12.有一種延伸的感覺


13.太陽公公快下山囉~~


14.慢速快門的關係,海水霧化了,挺好看的


15.


16.


17.


18.


19.這張的構圖,我個人挺愛的


20.蚵架也可以這麼有fu~~


21.老師最後的教學,沒想到太陽都下山也,還可以這樣子搖黑卡,只不過...我搖的時間還是太晚了,唉....



除了拍風景以外的一些花絮,這個不用檢討了吧!!
22.姿維的pose擺的很棒,下次記得要把雲台的座墊給帶出來嘿


23.ㄚ璋,你知道我在拍你嗎??覺拍班長的炮炮不夠過癮,去買一顆吧!


24.大家都很認真


25.不好意思,我偷拍您啦!拍了好幾張才成功,1秒沒動,給您拍拍手


26.其實我最初是要拍月亮的,沒想到怡汝姐,妳偏要入鏡,更讓我想不到的,這樣子的fu超好的




以上
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只不過...如果拖到大家的時間,千千萬萬別公幹我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