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從社大結業後,由班上自發性所組成攝影聯誼會的第一次外拍
帶著我家ㄚ萍一起參加活動
我只能說...這次我又分心啦....
但我知道,這是必要之惡
不分心不行呀....

由於我發布的時間很晚
經過1/26號的開會檢討,我知道自己犯了很大的錯誤
那就是EV值亂亂減,正確的EV值加減為「白的+EV,黑的-EV」,下次會改進



這張的構圖太置中了
當時拍的時候沒有注意到



這張呈現出來的感覺,我個人還挺喜歡的












這次的梅花拍的其實很多,但很多都是亂亂拍的
所以大多數的照片都被我砍掉了
只留下這幾張讓大家欣賞
以下的是跟梅花沒關係的照片




7.


8.


9.



當然除了拍花花草草
這次也要拍點人物囉

10.


11

這張有點晃到
但整體的感覺我還挺喜歡的

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