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外拍的時候了
不知道是哪根筋錯亂了
我居然五點下班後...馬上飆車到四草大橋拍夕陽
我想應該是受到子嫣姑娘的刺激吧!
把二寮拍的那麼的美

一到四草大橋那邊就看到蔡老師了
果然又是一個很熱愛攝影的人
過沒多久,志威兄也來了

當時看到現場的太陽被雲層擋住了
心頓時涼了一半,不過還好
天公伯或許看我這麼有幹勁吧!
過了一段時間,太陽又露臉囉

#1

剛到的時候,雲層將陽光擋住
不過忽然發現...咦...
這不就是傳說中的...佛光?神光?蝦米光?
雖然不是很明顯,但這卻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光

#2

太陽出來囉!
露出半個太陽的感覺還不錯

#3

為什麼會有死魚咧?

#4


#5

圖中的四個人,正在拍婚紗照
現場又叫又跳的
我想...到時候的我也逃不了這樣子的過程吧

#6


#7

雖然知道...7:00就要集合了
但當時的我跟志威根本捨不得離開現場
一定要等到四草大橋的燈亮起
多拍個幾張照片,才捨得離開

#8


#9

不知道為什麼
這段時間拍的這些星芒
還挺細緻的

#10

我跟志威兩個人輪流說
這是我的最後一張
只不過...一張還是接著一張...
實在是捨不得離開現場
但是...時間越來越晚了
再怎麼不捨...還是要去上佛頭的課

#11


#12

模枋易聖的創意

#13


#14

流星....快許願吧!
我覺得我挺瞎的 

#15


#16


#17


#18

右下角的那條線
應該是有人在講手機吧?

#19

利用白平衡鏡的自訂色溫
ㄟ...等我上傳完寫了一半的網誌才發現...
我忘了把exif的資訊給附上了
請大夥見諒嘿

喜歡的話...記得給我一個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