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這是第一次的人像外拍
有沒有有拿反光板真的有差,而且差好多喔
很感謝幾位麻豆的賣力演出
以及阿璋這次的付出
才能讓我們有那麼棒的回憶

麻豆:昱伶
#1


#2


#3


#4


#5



麻豆:阿璋友人
ㄟ...很抱歉...我居然沒有尋問麻豆的名字

#6


#7


#8


#9


#10


麻豆:我家ㄚ萍

#11


#12


#13


#14


麻豆:妙貞&安妮

#15


#16


麻豆:ㄚ萍ㄟ姪女~君君

#17

剛好前一天是ㄚ萍的生日
去王品慶生的時候幫小君君拍照的
不過...我只有吃到王品的甜點  ><

麻豆:成大的學生
#18

我個人還挺喜歡這種畫面的
學生真好!想當年我也是這樣  ><

麻豆:松鼠、麻雀、夜鷺?

#19


#20

我想像
這張麻雀的正面表情一定是很疑惑
因為...歪著頭的樣子還挺像的
   
#21

壓馬路晃大街
聽現場的同學說,這是夜鷺
不曉得是不是如同學所說

#22

飛起來的時候
雖然沒對到焦
但感覺還挺棒的
我想...這就是拍攝飛羽的魅力吧

接下來就是最後的麻豆了
麻豆頭頭:佛頭

#23







X










此圖無法顯示,系統出現莫名錯誤



#24







X









此圖佛光太強,整張圖曝光過度


#25






X







此圖...也別此圖了...
如果真的把照片PO出來
我會被佛頭追殺的
雖然說...我平常愛開佛頭玩笑
但...我內心還是很尊敬他的
他老人家下通碟說不準PO他的玉照
我肯定是要乖乖聽話的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