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跟社大的同學一起去外拍
之前幾次總是因為一些因素....無法跟大夥同行...
雖然天公不做美....下起了雨來....
但....我想...能跟大家一起出來....這才是最重要的

剛而東勢林場....開始下起毛毛雨來....過程中雨勢還不小....
心想...挫賽...晚上沒搞頭啦....螢火蟲不用拍了.....
不過好加在....當我們開始要拍照的時候....
天公伯或許聽到我們這群人的祈禱吧...
雨.....停了.......螢火蟲也出來了...

#1
 
 這一張...是我跟江boss一起找個地方...兩個人窩在那邊拍的
為了到這個地方....半路...我還跌個狗吃屎...
人怎麼樣沒關係...還好....我的寶貝相機沒事....XD
這一張是用恆定光圈2.8拍的
至於為什麼只有這一張...
除了....我覺得這張比較可以看之外
另外幾張不曉得是什麼原因...居然不能轉檔....

---下面幾張都是拿70-300mm拍的----
#2

#3
 
#4

#5
   

說真的....上面幾張...因為70-300沒有對焦尺
除了對焦不易之外(這是最令我困擾的)
光圈實在是不夠大...殘念....

不論如何....今天能拍到螢火蟲....我們還是很幸運
能夠拍到照片又能下雨補充水庫的水.....這是一個雙贏的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