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的好朋友來訪,真的是一件令人十分開心的事情
身為地主的我,當然要盡一下地主之誼
帶他去台南四處走,這就是要把我台南二日遊的SOP拿出來使用的最好時機囉
其實,台南真的有些地方拍起來的感覺還挺棒的

Day 1
到台南的時間已經是下午四點了
能拍的也只剩下黃昏及夜景


四草橋上



安平觀汐平台



安平望月橋

下面的幾張照片是神農街的「76藝文空間」
1


2


3


4


5


6


7


8

這張可是我的自拍,我覺得還挺有趣的

9

勇者瑜珈創辦人
這位老師本身是位身障朋友,但他的精神讓我覺得比許多四肢健全的人還要積極
尤其是當他談到教導身障朋友瑜珈及如何推廣瑜珈時的眼神,充滿了生命力
當時心中有一股想把他拍下來的感覺
忍不住尋問他,是否能在他談話的過程中幫他拍照

Day 2

七股當然也是必經行程
每一年的我,去七股的次數最少要有兩次以上
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的點可以推薦給我
讓我帶朋友去的呢??

以下是去七股拍的照片

今天多了一位新朋友,俊維的大學學長-建宏


這張的焦點似乎對錯焦了
但這樣拍起來的顏色我個人覺得還挺好看的


和尚蟹


蚵仔
在七股海堤上
沿著石頭邊走,不難發現長在上面的蚵仔
只不過如果真的要拔的話,最好要有工具,不然很容易會受傷


俊維
我們明年見囉
你跑船加油嘿
當明年你再來台南時
我會再找其他的點帶你去外拍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