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不能跟永康聯誼社的大家一起去夜拍「火金姑」
只好自己約著依玟、小白和小白的一位朋友一起去
只不過缺少了朝哥這個識途老馬
我們走錯路,還沒拍到螢火蟲就爬個半死 = =!
還好沒半途而廢最終達到目的地

#1

這張秒數202 光圈2.8 Iso 800
還用長時間曝光降噪加上高ISO降噪
結果我卻忘了把VC防手震關掉,所以照片才會呈現出這樣的結果

#2
 
這張的光圈一樣
快門100秒 ISO值1600
但沒有用長時間降噪跟高ISO降噪
但有把VC防手震給關係
只不過照片畫質看起來有差嗎?

#3

 由於剛開始拍的時候都亂拍,浪費了許多的電力
所以到快結束的時候才掌握眉角
能拍的照片實在是不多
只能期待明年賞螢記再次的來臨囉
這張有用降噪處理

#4  得意之作

  
 為什麼說這張是我的得意之作呢?
因為...我連續拍了兩張
都是曝光300秒 = =!
才知道....我忘了把鏡頭蓋打開
我想....大多的電力都是在這個地方浪費掉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