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南大學來到林默娘公園的時候
其實天色還很亮...
代表夏天快來到了
也代表著...又要過著吃冰吹冷氣以及變黑的日子啦!
雖然說....我看起來的樣子就挺黑的

台灣船系列
#1

上次來拍台灣船的時候是晚上

#2


#3


#4

這張的感覺
我還挺喜歡的

#5

呼~~
我也是有拍到寶藍色天空的台灣船


林默娘 系列

#6

第一次在白天拍林默娘
平常都是在晚上來到這邊
沒想到假日有那麼多人在這邊放風箏
也第一次看到林默娘頭上那根針
裝了那根針,我想一定常常被雷劈
說不定我還可以找個大雷雨的天氣
來這邊拍林默娘被雷劈??

#7

這張的構圖,我個人還挺喜歡的

#8

晚上的林默娘
剛好向小白借的旅遊鏡派上用場
拍起來還挺有趣的

風箏 系列

#9

第一次看人放這種很長的風箏
這種風箏的專有名詞不知道叫做什麼
該不會叫做蜈蚣風箏吧

#10

這張是我用低角度盲拍法
拍出最好的一張

#11

帥氣的ㄚ伯

#12 強而有力的手


這個風箏應該要很有力的手才能放吧

依玟的五號男友 
#13

很有趣的一位小弟
而且超會擺pose的

#14

打算來個十八年計畫的依玟

#15 光

透過相機來作畫
我看我比畢卡索還畢卡索

其他的都是隨便亂拍的

#16

感覺好像沒有對到焦
但這個畫面
我覺得有一種溫馨的感覺

#17


#18


#19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我個人是覺得...
近黃昏是沒關係
只要烏雲別來一切都行
還好...在下山之前總算有拍到一張

很愉快的一天
尤其是....
到了安平遇到社大的幾位同學
ㄚ璋,蘭雁,晴文姐,淑華姐
原來...大家外拍都不約的啦!
最後很謝謝淑華姐的老公,請我們吃晚餐
喜歡的話
就請您給我一個推薦
這對我而言是一種鼓勵

 

 

歡迎大家來我的粉絲團     

 

台南私藏景點  

 

如果喜歡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