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地方已經慕名已久
(上個禮拜...聽子榮介紹的...這樣夠久了吧..)
 


這次又和洗董一起來到這個地方
難得他這麼正經的在看書...
相信...許多人都不認為洗董會這麼認真吧...

 
這次除了洗董
馬克斯先生也跟我們一起來到這個地方
或許有許多朋友會覺得這張照片很暗...
但...我就是想表達在這樣子的環境中...
認真思考的一種Fu....

 
這一張...或許有人又會覺得我又在偷拍了..
好吧... 我承認...我真的是偷拍...
但 ....我就是想拍出....現在的年輕人...在下班之餘...
想找個地方...窩著的感覺.....就像....我一樣.....

接下來幾張...放了一些在店內拍的相片
1.
 

2.


3.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