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長跑六年多(應該沒錯吧??),終於修成正果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佩服你們兩人,彼此好像都是對方的初戀(應該沒錯吧??)
一定要幸福喔

雖然說今天有請了專業的婚攝拍照
但我還是忍不住拿起我的新機跟新鏡  拍拍拍

1.

祭祖
阿嬤,看起來真的很慈祥

2.

眼神
在這雙眼睛裡,我看到了專注
我想這就是由男孩蛻變為男人的一雙眼吧

3.

等待
時間一分一秒的經過
再過一段時間就要進婚宴會場了
(改天我也要在我的新房用一個特別的鍾)

4.

永小真
能夠擁有妳這位好朋友,真的是一種福氣
為了籌備這次的婚禮,妳請假之外還花了許多時間與心思
我想人的一生中要是能擁有像妳這樣的好朋友
這個人的一生就沒有白過
(永小真,接下來換我的嘿!妳可不要厚此薄彼)

5.


6.

親友
光記得拍照,居然忘了要去看這些照片
我真的是有夠豬頭  =.=
 
7.

第一次進場

8.

第二次進場

9.

感恩的心
很少看到新郎會在舞台上侃侃而談
如你所說,這次要感謝的人很多,但你不像小學課本那樣 
「感謝的人太多,那就謝天吧」
反而是一一道出,這段時間以來受到許多人的協助
對於他們的感謝
當時的我,被你感動了

10.


闖關
朋友多是好事情,但有時卻是.....

11.



這次不是我灌你的,冤有頭、債有主
想報仇的話,別搞錯對象嘿

12.



13.


下一棒
不管當時有沒有伴
每位女孩都期待自己成為那位美麗的新娘
我為什麼會知道


看眼神就知道了

14.


好大的陣杖
三叔公 六嬸婆
這就是大家族可怕的地方
第一次看到,有被嚇到

15.


媳婦茶
不同地方有不同的習俗
據當天婚攝的攝影師說
他也很少遇到這樣子的情況

----
下次見面的時候
說不定
我就會看到家豪手裡抱著一個
恬敏肚子裡又有一個
真的要變成「安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