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台南縣山上鄉
這是我拍攝的第三場
這次拍的照片是挺多的
但拍的有感覺的照片...
還挺少的,就稍為紀錄一下囉


活動剛開始的時候...天氣並不是很好
居然還下雨咧....
不過好加在...這場雨澆不熄現場民眾的熱情
頭兩位參賽者上台唱歌的時候...還撐著閃
這實在是太屌啦!


南區國稅局的大哥大姐們
奉Alan桑的命令
專程去拍他們服務的過程
沒想到..這些大哥大姐希望我按他們說的方式拍照
結果感覺還不錯
我還挺喜歡右上方那張呈現出來的感覺



山上鄉鄉長
也是我朋友他爹..
只不過...當天還是沒看到她...現在的她
可是兩位孩子的媽囉...時間過的真快


採訪今天最終的壓軸
山上社區的小朋友
所表演的電音三太子
這一張的角度...我個人還挺喜歡的


台上台下跳成一團
許多小朋友跳的滿身大汗
連主持人都脫掉高跟鞋下場跳
感覺還挺有趣的


今天的人真的爆多
這是我拍攝三場以來
人數最多的一場




這張阿嬤認真聽歌的神情
還挺有味道的

這次拍照的過程
我閃燈用的很少
應該說...我目前遇到瓶頸
不曉得要怎麼樣才能把閃燈用的更好一些
 不過最近跟同好借了一本閃燈的書來看
看了之後除了想填購設備以外
還有好幾種關於閃燈的用法
下一場的活動可以再來練習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