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鵬宇讓我有這個機會
替尋找幸福尋找愛的朋友服務
好久沒參加這種活動

這讓我回想起
剛上高一的時候,自己幻想如果我能學會彈吉他
那麼...肯定能受女孩子的歡迎..
於是興沖沖的跑去參加吉他社
結果...女生還沒認識到幾個
自己就被自己打敗... 幻想破滅...
吉他沒多久就我丟到我家倉庫喂蚊子了
話雖如此
還記得高中時期第一次參加聯誼時
背著吉他騎著卡打車
跑到成大榕園跟台南中女的姑娘聯誼
老實說不太記得當時的情況了
但肯定的一件事,那就是當時的我一定很蠢
那時候還不太敢跟女生說話 (有人肯定不會相信的 )
ㄟ...好像離題了...



沒想到透過網路加上ㄚpon的朋友轉介紹
居然還能找到這些人


工作人員
才剛認識沒多久的家珍
 硬被我拖來當工作人員
其實我一開始是希望找她當參加人員的



這是今天參加的人員
別懷疑...本團的Lars應邀參加
台南扶青ㄟ小姐們...正所謂肥水不落外人田
手腳要快呀...


剛開始的時候
大家都還挺拘束的
只好透過一些暖場的活動
讓大家稍為接觸一下囉


唱歌
整個活動以唱歌開始
最後以喝歌結束
至於為什麼要用歌曲來貫串全場
老實說...我不知道為什麼



兩人三腳
這個遊戲如果不經過Apon的解釋


 我還以為只不過是兩人三腳罷了
原來這個活動的設計是有意義的
女孩們可以透過這個活動觀察男孩們的一些行為
做為參考的依據


至於這個活動設計目的為何
老實說...我忘了  


遊戲有贏有輸
輸的人當然要受懲罰囉
從這個地方我只有發現一點
依依跟Joyce好狠呀
下手完全不留情的


中午用餐的時間
大夥其實還是挺拘束的
放的還不是很開

到了下午的時候
再透過幾個遊戲的進行
互動多了起來

 100元真鈔換1000ㄟ假鈔
然後聚眾賭博行為
進行這個遊戲的過程中
能從中間看到每個人不同的金錢觀

有人敢冒險
有人則是十分的保守
這些並沒有對錯的問題
還不錯的遊戲



接下來的這個遊戲
我覺得是最考驗耐心的遊戲了
之前只有在電視上看過
沒想到親身下來玩
呼~~還挺難的呢?


大夥聚精會神的想把牌樓給堆疊起來
沒想到疊的最好是居然是我們的工作人員
透過這個活動...
也可以看出一個人在面對不斷失敗的過程中
是以什麼樣的態度在面對
挺發人省思的遊戲
我想...要是我的話...肯定一下子就放棄啦!
而且還會暴躁如雷


以唱歌開始
當然以歌曲結束



最後請大夥填寫問卷
對於這類型的活動有何的批抨指教
這樣子下次才能改進


大合照是肯定少不了解的
活動結束反而代表是新的開始
說不定對於參加的朋友們
剛好也是緣份的開始


 
最後...為什麼放上這一張呢?
因為...我喜歡這張的fu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