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32拷貝.jpg

昨天跟朋友相約今天出來胡亂拍

這裡是我們的第一站

整體的空間規劃我覺得還挺讚的

只是給我們的感覺就不太優

不是景點不好...而是......


IMG_928拷貝.jpg

服務人員的感覺給我們不是很好

或許我們剛好接待我們的服務員心情不好吧...



3拷貝.jpg

另一方面

價位我覺得頗高,低消要160

記得之前看網友的介紹低消只要120

今天去的時候變160,老實說有一點嚇到

不論如何... 沒來過的朋友還是可以找個時間來這邊走走



4拷貝.jpg

離開毛鏗後

我們來到了知事官邸

之前一直聽說過這,但一直沒機會來這邊走走

剛好趁著這個機會來看看

不過我覺得更棒的地方是在官邸後面

民居牆上的塗鴉還挺吸引人

雖然不多,不過如果能約麻豆來這邊外拍

感覺應該會不錯才對

接下來我們前往成大的力行校區


IMG_9361拷貝.jpg

把機車停好的時候

看到成功大學的這面圍牆

就是一個很好外拍的景點

樹根盤繞的感覺還挺讚的


IMG_9367拷貝.jpg

成功大學力行校區

之前看扶青團的朋友把力行校區的這個地標

Kuso成海賊王

就一直想要來這邊瞧瞧

這裡有相關的報導


IMG_9371拷貝.jpg


這棟建築物採取綠建築的工法

所以外面有生態池淨化水源

我覺得這個地方就可以靜下心來好好拍攝


IMG_9380拷貝.jpg



IMG_9390拷貝.jpg

 沒想到這裡乾淨到連蜻蜓都有

這兩張照片我都有格放裁切


今天渡過一個愉快的上午

尤其是和同好一起聊攝影相關的話題

不為什麼目的

想拍就拍想走就走

 這種感覺真好


其餘照片


arrow
arrow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