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999.JPG

感謝天公伯的保庇

雖然颱風漸漸逼進台灣

但還好....

雨...一小陣一小陣的下

大家可以趁著雨停的空檔

快樂的一起玩

開心的一起笑

為這個旅程留下美好的回憶


IMG_0013.JPG


東豐鐵馬道

第一次來到這裡

還記得是大學時期

大學好友是當地人,先前常常住在他家

也曾和基隆長庚大專志工隊一同來這邊踩腳踏車

時間過得好快....離上次來造訪的時間...相隔有六七年了吧

這些年過了...不變的...我想是快樂的記憶吧...



IMG_0057.JPG
下著雨

為了保護我的相機

我選擇了....

騎到一半馬上落跑去躲雨(一個超級正當的理由)


IMG_0034.JPG
雨天

對許多攝影同好

不是一個喜歡的天氣

尤其是,當心中有一種衝動

想要拿著相機往外~~~~咔咔咔時


不過如果換一種角度

這種天氣卻也能捕捉到不一樣的畫面


IMG_0075.JPG


機器設備是死的

用的人才是活的


我想...不論任何的事情

只要自己想做

沒有任何因素能抵擋自己


攝影如此,人生亦然



IMG_0089.JPG
中午用完餐後

我們來到了鹿港小鎮

說到鹿港有什麼

想必很多人跟我的第一個反應一樣

「摸乳巷」


為了一圓多年來的夢想

一到這...我馬上提議來這邊走走


IMG_0095.JPG

鹿港吸引人的

當然不只有摸乳巷

我其實很喜歡漫無目的穿梭在這古老的街道裡

有一種探索未知的氛圍


IMG_0106.JPG

可惜...能留在這邊的時間實在是太短了

不然...鹿港小鎮..拿著相機..我應該能待上一天吧


IMG_0018.JPG  

這次活動能夠圓滿的完成

最大的功臣就是你...Marcus

雖然...

旅途中發生了一些突發狀況

讓你有一點措手不急

不過總算順利的解決


我記得常跟我家卡卡說

事情發生了

最要緊的不是...怪罪為什麼會發生

而是該如何圓滿的把問題解決


我只能說...兄弟...

這次...你真的做得很棒

arrow
arrow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