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梅1拷貝.jpg

跟幾位攝影同好相約

帶著兩盞婚紗業者在用的外拍燈

再約上美麗的MD_小梅

這一次要我們要挑戰的是夜拍人像

拍攝地點是台南市神農街與海安路




這一次的拍攝...一開始放不開的

我想不單單是MD

連我也放不太開

在人來人往的神農街,架起兩盞外拍燈

馬上成為睹目的焦點

想起攝影老師楊佛頭所說過的

「拍不好沒關係,姿勢要水」


所以...我們這次就算沒拍好

把攝影燈架在神農街上,也夠嚇人的了

攝影師不專業,器材專業....至少也騙到八成的人吧...XD


另一方面

夜拍讓我感到困難的地方在於

吃背景的光不用大光圈要等很久

而用大光圈容易移焦

不然就是快門速度不夠快容易手震

上腳架在神農街又不太洽當

我們這群人都快把窄窄的街道給佔滿了

這次外拍

老實說對於自己的表現並不很滿意

但還是厚著臉皮PO上幾張作品讓大夥看看


#1


小梅7拷貝.jpg



#2

小梅5拷貝.jpg   




  


#3

小梅6拷貝.jpg  



#4

小梅9拷貝.jpg



#5

小梅13拷貝.jpg   



#6


小梅19拷貝.jpg  

#7

小梅16拷貝.jpg  




#8

小梅21拷貝.jpg  



#9

小梅23拷貝.jpg  


#10

小梅26拷貝.jpg  



#11

小梅31拷貝.jpg



#12

小梅34拷貝.jpg



#13

小梅37拷貝.jpg    

最後

感謝明哥提供外拍燈

感謝明哥的朋友Alan來協助指導

感謝ㄚ盈約MD小梅

感謝小梅成為我們的MD


我知道我這次不是拍得很好

不過

如果有美麗的姑娘

願意成為我們的MD

很歡迎妳的來信喔

下次有機會的話

就讓我們邊玩邊創作吧

arrow
arrow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