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78.JPG
為了拍攝一些小東西

想說...如果放在攝影台上面有時候不太方便

不如....就吊起來吧


照片上呈現就是我想要的東西

市面上應該有類似的東西

不過去哪邊買...我不曉得

費用多少....我不曉得


所以..我只好發揮DIY的精神

找了兩根鐵的圓棒跟一個圓餅狀的鐵塊

自己動手錏焊...雖然技術不是很好...但總算完成我心目中想要的東西

為了怕生銹以及美觀...再去買一罐銀色的漆來噴

不過 ...我噴漆的技術更爛XD

算了....之後有空再重噴吧....

 

 



 

IMG_0879.JPG

為了把東西吊起來

特地去買釣魚線

效果...馬馬虎虎


IMG_0880.JPG

放大來看

釣魚線實在是太明顯了

這個不曉得靠PS能不能修掉

不然...只好再想其他的辦法來解決囉...


原來...在工廠工作的好處就是

很多東西都可以自己DIY

我還有一些東西想做

之後完成再上傳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