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架山探路草1拷貝.jpg

之前在FB上看到吉田榮一大師所分享的木架山的大草原

讓我感到十分驚奇...原來台南還有這樣子的地方呀

趁著今天下班...太陽還沒下山...飆車到這來....

哇...一路上讓我感到十分的抗奮...真的好美....這裡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點

但是....雖然趕過來了...但天也快暗了...沒辦法停下來慢慢拍...

只好草草拍了幾張當作紀錄...之後再找一天假日...來這邊晃晃吧...

接下來就請大家看一下這裡的一些景物囉....

當然...我沒吉田大師厲害 ....所以大夥對我的照片也別太苛刻囉...

#1 

木架山探路草3拷貝.jpg 


#2

\木架山探路草2拷貝.jpg 

#3

木架山探路草11拷貝.jpg 

#4

木架山探路草5拷貝.jpg 


 

#5

木架山探路草8拷貝.jpg 


#6

木架山探路草4拷貝.jpg 


#7

木架山探路草10拷貝.jpg 


#8

木架山探路草7拷貝.jpg 


#9

木架山探路草16拷貝.jpg 


#10

木架山探路草14拷貝.jpg  


如吉田大師所說....

這裡再過一段時間應該會更漂亮...

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再過幾週一定要來這邊造訪...滿山遍野的蘆葦or芒草??(有錯請糾正,我不知道是啥植物就是了)

arrow
arrow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