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Date:2011.10.8 
 
兩天的台北行程

最讓我感到開心的

除了有機會能夠四處走走之外

最重要的還是能跟家人相處與老同學的見面

在這邊稍為跟大家分享這次行程的安排







1.jpg 

台北的Day & Night

台北生活真的大不易

小小的一間套房就要一萬多塊

我想這是許多在台北打拼的朋友們共同的心聲吧!




2拷貝.jpg 

早上,我們來到了萬華

飢腸轆轆時看到這家涼麵

涼麵加上味增湯

真的是讚....台北能吃到這樣子的料理

還令我挺訝異的



3.jpg 

龍山寺的香客總是絡繹不絕

拿著單眼的我....

當然沒拿香跟著拜

更何況我對於廟宇的攝影實在是沒啥概念

也就沒在此多做著墨


5.jpg
莽葛拾遺
是萬華很有名的二手書店

裡面的陳設真的很有氛圍

去的那天,剛好遇到兩個日本人

點著飲料,在裡面嘰哩咕嚕的說著我聽不懂的語言

如果大夥下午無事可做,可以相約到此,點杯飲料享受一下慢活的時光


地址:台北市廣州街152巷4號1F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內服務電話:02-2336-2181, 2336-2717 (時間12:00-23:00)

網址:http://www.rbc.idv.tw/


4.jpg  

剝皮寮

因為電影「艋舺」而聲名大噪的景點,但也隨著電影的退燒

三天連假的第一天,人...來的不多...


我承認....我沒看過艋舺,所以這個地方能引起我的共鳴不大

只是....我還挺喜歡這裡的感覺

這裡的景...讓我覺得有一點像宜蘭傳藝中心帶給我的感覺

個人是覺得還不錯,沒來過的朋友可以來這邊走走拍拍照片

上網google找了一下關於剝皮寮的資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去看看囉

維基百科:剝皮寮


6.jpg 

晚上

我們來到了我老弟公司的招待所

唱了一整個晚上的歌..享受與家人朋友相聚的歡樂時光

亞洲大樓24F的夜景....還不錯....據說....這邊還可以看101的跨年煙火

可惜的是....這個熱門的時段,要借用...有一點困難


台北,現在吸引我的...只剩家人與朋友之間的情感

也是唯一我所看重的地方


其餘照片

arrow
arrow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