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62拷貝.jpg 

Date:2011.10.29

Place:正修科大ㄟ大禮堂


能有這個機會,成為本次活動的官方攝影師

一切都得感謝我的高中同學Simon take 

因為有他的推薦,我才有這個機會


另一方面...我最感謝的人就是...幫助提攜我很多的Alan老大

之前讓我拍了好幾場,由他主辦的商業活動,以及事前再次的叮嚀

讓我對於這次活動的拍攝,有了一些譜

至少不是傻傻地拍自己想拍的照片

而是要站在業者的角度去思考,什麼樣子的畫面是業者所要的

畢竟,這一場活動是工作,而不是一場讓自己拍爽的場合

 



 


IMG_5812拷貝.jpg 

活動暖場,主持人炒熱氣氛最有辦效率的方法當然就是「有獎徵答」

現在的小朋友,跟小時候的我,有著極大的差別

絕對不是比我可愛這一點的差別 ><

而是...他們真的勇於舉手還邊喊選我選我...

這....這一定是百萬小學堂惹的禍...不不不....是功勞....


IMG_5817拷貝.jpg 

這小弟多拼呀!都快跳起來了

這這這....也太積極了吧

可惜.... 現場的小朋友實在是太多了

主持人沒看到他....



IMG_5816拷貝.jpg 

我還挺喜歡這張3M的工作人員與小朋友之間的互動

整個畫面看起來就覺得很舒服



 


IMG_5840拷貝.jpg 

這次來了二十二個社福團體

最讓我印象深刻莫過於坐在最前面「芥子園」的小朋友

他們不論是反應還是積極度,明顯跟其他團體的小朋友不同

從一個簡單的回應:「好」

那種power讓我挺感動的

我想,這群有著天主看顧的孩子們,真的與眾不同呢



IMG_5834拷貝.jpg

尤其是這位小弟!

我超愛他的表達方式,這完全是一種生命力的表現

整個融入其中的感覺,我想這就是所謂的赤子之心吧



IMG_5841拷貝.jpg 

最高品質,靜悄稍

我想,這個應該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吧

這樣子的團康方式,我想一定能夠流芳百世




IMG_5963拷貝.jpg 

之前出國去香港時

才驚覺到台灣的環保概念與教育真的做得很棒

因為....香港這麼先進的城市,居然沒有垃圾分類的觀念


本次活動最主要是要宣導水資源的重要性

從小建立對於用水,護水的正確觀念

我覺得非常有意義



IMG_5993拷貝.jpg 

小朋友體驗著如何透過餘氯測試液

檢測來檢查水中的餘氯


水中氯太多,測試液滴進去之後水會呈現黃色

水中氯太少,水的只會些許變化,甚至透明無色


氯太多,有害人體

氯太少,水中細菌會滋生也不好


應該有許多人也不清楚吧!


IMG_6097拷貝.jpg 

在活動結前來個大合照(還挺壯觀的)

站在台前發號施令,請800位小朋友們往中央集合拍照

這種感覺....還挺爽的....

如果不是官方攝影師,哪有這種機會呀!!!




IMG_6099拷貝.jpg 

活動結束後,主辦單位貼心的為每位小朋友準備午餐

但是..這時的我急著先整理幾張照片...讓業者回去發新聞稿


在整理照片的過程中,有個小朋友很興奮的跑過來跟我說

哇....排骨好大好好吃喔~~~

說真的...當時我聽到有一種五味雜陳的感覺漫在心頭

一個排骨便當就能讓這個小朋友那麼感動

是這個小朋友平常都吃得不好?

抑是這個小朋友很容易滿足?

或者只是單純的跑來分享,排骨好吃這件事情?


這次參與活動的小朋友來自何方?有什麼背景?我不清楚?

一個便當對許多人或許沒什麼

但在那此時此刻,對這個小朋友而言,他感到開心、快樂、滿足!

我想,我們應該對於我們目前現有的生活,時時刻刻充滿感恩的心



IMG_6072拷貝.jpg  

小小水公民的証書

最後,一定要放上大合照的啦!

不曉得新聞稿的照片是不是放上這一張呢?



如果喜歡這個作品,請按"讚"與朋友分享

arrow
arrow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