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72拷貝.jpg 

Date:2011.10.29 
會來到這邊用餐

我只能說...一切都是意外

因為...我們原先是要去此店的隔壁「鍋燒娘」吃鍋巴飯

可惜的是.....生意太好了...居然要排隊.....

實在是餓到不行....只好到客人比較少的這裡囉....

至於...這裡的餐點讓我感覺如何.....我覺得還可以

這裡的特色餐點,似乎是鬆餅...

由於我們沒點...就請大家有空的話再來吃看看囉




IMG_6171拷貝.jpg

雖然我對餐點的評價soso

但是...我還是努力的找出他的優點!!!

那就是這裡的隔間方式...

讓客人有屬於自己的空間....



IMG_6125拷貝.jpg

另外...menu...還挺有質感

這....應該也算一個優點吧!



okok....這些其實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想要發表用離機閃拍的食物

這是我最新的嘗試

我想....應該沒有多少人會像我這麼白爛吧



IMG_6131拷貝.jpg

沙拉



IMG_6133拷貝.jpg

主廚濃湯

如果沒有胡椒鹽的話

濃湯真的只是濃湯  


IMG_6136拷貝.jpg

奶油獅咖啡

味道還算不錯...我想是目前我可以稍稍推薦的


這杯這樣子打光...還挺有fu的  

尤其是光影的位置剛好


IMG_6139拷貝.jpg

綠茶

利用側逆光打出來的感覺

讓整杯綠茶看起來有好喝的fu~~~



IMG_6146拷貝.jpg

咖哩豬肉蛋包飯

有一點像用調理包煮出來的

不過...現在這類型的店...大多應該都是用調理包吧?



IMG_6148拷貝.jpg

蕃茄牛肉球焗烤筆尖麵



IMG_6149拷貝.jpg

原本想呈現起司很多很好吃的感覺

但....我似乎失敗了.....



IMG_6160拷貝.jpg

冰淇琳聖代

看到這個...我無語了...真的無語了....

這明明就是整杯從冷凍庫端出來的麻XD




IMG_6167拷貝.jpg

鮮奶酪

.........

.........

.........



以上的一切...都只是小弟個人的單純感受

是好是壞...還是請大家自己來品嘗囉

畢竟這次的重點在於...拿著離機閃惡搞!!


地點
營業時間
一 - 日: 8:00 - 22:00
聯絡電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奶油獅王子
    全站熱搜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