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47拷貝.jpg 


IMG_8045拷貝.jpg


IMG_8049拷貝.jpg


IMG_8046拷貝.jpg


會想po這篇文章,完全是因為最近上了一系列的課程

課程中,老師曾經提到一個概念:


開著車,在充滿迷霧的山區道路中,打開大燈也看不清楚前方的道路

這時該如何保護自己的安全,不至於跌落山崖

「讓自己努力沿著著道路中心雙黃線,這樣至少不會偏也是安全的」


人生的準則為何?

有一定的標準?

如何界定?

如何尋找依循?

我不知道

這線,聽起來模糊、抽象,似乎不存在

但...有了這個概念後,我努力沿著這條線走




當時,在海邊看到這條線時,讓我有了這個構想

隨手拍了幾張

回來整理照片時,這四張照片讓我有所感動

想要把自己的思緒,透過文字表達出來


我想,多數人的人生

肯定不會像第一張照片那樣,一直處於風平浪靜的狀態

而是像第二張照片般,面對一波波的白浪


甚至,在人生的旅途中,會有一些結

有些結,能解得開

有一些,這輩子怎麼解都解不開


透過老師分享的

赦免、憐憫

或許是對這些解不開的結,最好的面對方式


人生,常常會有一些意外

忽然間闖入我們的生活中

不論這意外帶來什麼樣的結果

最終,還是會回歸到風平浪靜的那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按"讚"與朋友分享,或者是多多留言給我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