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涅ㄟ小叮嚀:百果山沒有猴子,卻有很多蚊子!!

0拷貝.jpg

 Date:2011.11.19

今天會來到員林,最主要的原因在於

中午在員林新天地接了人生第一場的婚禮攝影(先前都是幫友人拍的)

員林,對我而言是很陌生的地方

暨然來了,當然要四處走走囉

 

1拷貝.jpg 

事前在FB問眾家好友:員林何處去

百果山...似乎是首選....

首選原因在於.....

這裡離市區比較近啦 

百果山第一印象:很多人早起騎腳踏車,咻咻咻~~~

 

 

3拷貝.jpg

 

2拷貝.jpg

 

 

 

 4拷貝.jpg

 特地上網找了百果山的相關資料

得知,這裡有日本神社的遺址...

只是...在哪呀~~~


只好開著車亂晃...

看到一面美麗的牆

吸引住我的目光

塗鴉,社區多了不一樣的色彩


尤其是這部火車,真的是太吸晴了

不曉得被火車追的感覺是怎樣

特地商請我家卡卡當一下MD 

跑給火車追....

哇塞...實在是太有趣了~~~~

 

 

5拷貝.jpg

 

 

6拷貝.jpg

 

繼續開著車亂晃...傻傻的在找日本神社

這時我家卡卡忽然說....會不會是這個地方

說真的 ...這真的真的不難找

只是...很容易讓你忽略這個地方

因為從外面看,很像一個公園

 

而從下面往上看,還真的有來到日本的fu~~

只是....

 

 

7 (2)拷貝.jpg

7 (4)拷貝.jpg

 

 7 (1)拷貝.jpg

 

 

7 (3)拷貝.jpg

 

 


 

只是等我們爬上去之後...

看到浩然台上的題字「壯烈炳塵.....,貞忠酬黨.....」 

整個Fu~~~瞬間消失

 

「百果山靈留正氣」

忽然看到一個疑似遊民的朋友睡在那邊

 .......

.......

 

因為參加台南扶青團的關係

對於扶輪相關的事物總是不自覺的關心

誰叫扶輪社是扶青團的衣食父母

沒有扶輪社就沒有扶青團

多一點注意總是正常的

 

雖然....

氛圍不見了,但是呢...何謂攝影師...

就是要....化腐朽為神奇

松樹+塔=有FU??

 

 

 8拷貝.jpg

人,是我在乎的

景,只是陪襯的

 

不論景物好壞,最重要的是跟誰在一起

對我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想必大家都知道吧...

 

PS:個人覺得,刊頭那張照片,挺有日本味的呢?

印象中劉德華跟鄭秀文主演的瘦身男女中,有一幕跟這張照片很像

不曉得是我記錯了還是...總之...我很喜歡這張照片...你們呢?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按"讚"與朋友分享,或者是多多留言給我鼓勵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