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涅ㄟ提醒:此文無閃光,請把墨鏡拿掉!

3拷貝.jpg

Date:2011.11.19 

一直聽說田尾有個公路花園,卻苦無機會造訪

總算在今天,拍完員林婚攝喜宴後

帶著我家卡卡來到傳說中的地方


天公不做美,時陰時雨

卻也因為這個原因,遊客很少

不然...據新人說:平常假日這裡人潮洶湧地可怕

所以....我們很Lucky~~~

 

0拷貝.jpg

 

1拷貝.jpg

 

2拷貝.jpg

這裡...很適合

帶家人出遊!!

閃光一同出遊!!

愛拍照的同好,一個人出遊!!

沒別的原因,光看一片花海

心情就會很優喔~~~

 

只是.....

這跟我想像的公路花園

稍為有一些落差

問了商家才知道,像這樣種整排的花

在這區附近只有幾家 

 

其餘的

有些經營成喝咖啡的好去處

有些類似我們住家附近的園藝店

 

對了,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裡的花好便宜喔!!

不論是薰衣草,鼠尾草,一串紅...等

通通「雜扣啦!」

現場...我們就帶了不少回家....

 

4拷貝.jpg

 

4 (1)拷貝.jpg

 

4 (2)拷貝.jpg

這不是閃光文,這不是閃光文

我只是想讓大家知道

這裡....很適合拍照喔~~~

尤其...女孩子看到這一大片的花...

一下子...就醉了... 

 

男孩子...看到女孩子醉了...

他.....也茫了 ~.~

 

 

5拷貝.jpg

 

5 (1)拷貝.jpg

 

5 (2)拷貝.jpg

四處亂晃之後

看到一家專門在賣仙人掌的店家

哇~~裡面的仙人掌千奇百怪

還記得...之前大學時期,我也有養過仙人掌...

只是後來不曉得為啥...被我養掛了?

難不成...是我澆太多水的關係嗎?

不信邪...這次再買一盆回去

 

我不太喜歡的一個拍照姿勢

就是......YA~~~~

可是...看到仙人掌跟我比YA~~~

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

它...就是我今天的戰利品 

 

 

6拷貝.jpg

買了花...當然要買盆栽回家種囉

這裡的盆栽...只能以...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便宜,來形容



照片裡的所有盆栽,加起來只要....「660」

挖咧...真的太便宜啦!


溫馨小叮嚀:

田尾公路花園晚上的時候

不易找路,很容易迷路(因為...我們就迷路了...XD)

所以...可以的話...買一台GPS吧....或者是早一點離開


 

 

7拷貝.jpg

 

7 (1)拷貝.jpg

 

7 (2)拷貝.jpg

 

7 (3)拷貝.jpg

 

7 (4)拷貝.jpg  

 

在自家陽台前種幾盆花的感覺還真不賴

尤其,接下來是薰衣草的季節

天天賞花,天天開心喔~~~~

ps:我不知道黃色的小花叫啥...知道的朋友分享一下吧(這是我跟我家卡卡凹來的)


果喜歡我的文章,請按"讚"與朋友分享,或者是多多留言給我鼓勵喔!!

arrow
arrow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