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Date:2011.11.19

地點:彰化員林新天地

 

 

 

 

1.jpg

 

 

2.jpg

 

雖然只是單純拍攝喜宴會場

卻是我的處女秀,一定要把態度拿出來才行

尤其是先前看過某位婚攝的文章提到

「新人花了那麼多錢佈置會場,當然要上腳架縮光圈,把最美好的場景拍下來才對」

場景雖然只是拍個兩三張 

我卻很認同這個觀點,腳架我帶了

 

6.jpg

 

 

3.jpg

 

 

4.jpg

 

 

5.jpg

起初

我還擔心一開始與新人之間的陌生感會很重

 

沒想到

新郎完全是個high咖

是個自我解嘲卻帶給大家歡樂的高手

有他的地方就有笑容

不只讓我放鬆了心情,也讓我很快的融入這個家族

(我也是屬於人來瘋的性格)

 

 

 

7.jpg

 

8.jpg

 

9.jpg

 

10.jpg

婚禮最重要的一刻

非此時莫屬

 

我知道

丈人要把新娘的手交給新郎的這一瞬間

再怎麼堅強的新娘,百分之九十九一定會哭

(這個時候,Hold 住姐上身也 Hold不住了)

但....我沒事在跟人家流淚做啥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我的情感是如此的豐沛 )

 

 

 

11.jpg

先前新人有特別交待,當影片撥放時

不用拍攝在外面待候進場的他們

而是要拍攝家人與朋友看這部影片時的情形

 

過往參加婚禮的經驗,看了許多新人的成長影片

老是覺得,一般般沒啥特別的,不能引起我的共鳴

直到今天義明兄製作的MV

 

一開始我還在想

全場黑麻麻的,閃光直打,照片呈現出來一定很醜

但我卻忽略了,真感情就是好文章

 

沒有好的光線

沒有好的構圖

沒有好的角度

沒有這一些又何妨

有著真心流露出來的情感

拍下這一瞬間的感動

我想,這才是攝影真正要帶給人們最寶貴的回憶

 

全場笑中帶淚,淚中帶笑

我只能說:義明兄,你的用心感動了全場的佳賓

而且,也感動了我

 

 

 

12.jpg

 

13.jpg

沒想到高潮還沒結束,而是另一波的開始

新人為彼此間的好朋友,又特地做了一支MV

當起了月老(事後,據說有兩男同時尋問一女喔!)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如此精心的安排

新郎拿起麥克風,主持起來架勢十足

全場的氣氛再次被炒High

 

我想,這六位男女主角,一定不曉得有這一橋段吧

不然,一定把自己最帥最美的照片拿給新人

我很想跟這六位朋友說,能夠成為義明&美雯的好友

你們很幸運,因為我從他們身上感受到對你們最誠摯的友誼

而我呢!也很幸運,能為你們紀錄這一刻

 

14.jpg

 

15.jpg

有許多好朋友最大的缺點

我想一定就是這個時候了

這個時候是最好報仇....不是...應該是說最好祝福的時候

在這一刻,我又在這邊見識到義明兄的魔力

那種怡然自得,幽默風趣的高EQ

時時刻刻帶給別人歡樂的能力

超棒!

 

16.jpg

愛情長跑11年,最終結為連理

這過程中一定經過許多風風雨雨,困難與挑戰

能夠見証你們的愛情

我深感榮幸

能成為你們的婚禮攝影

一定是上帝的祝福

 

送君千里,終須一別

但我相信,我與你們之間的緣份才剛開始

你們說呢?

 

其餘照片:義明&美雯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按"讚"與朋友分享,或者是多多留言給我鼓勵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攝影 員林新天地
    全站熱搜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