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由卡卡充當一下導覽小姐介紹這個地方讓大家認識吧!

0.jpg

Date:2011.12.11

看到這張照片,我猜會有幾個反應:

哇!希臘風ㄟ~~

ㄟ....跟新竹的南寮漁港好像~~

疑!這是哪??

 

或許有更多的反應是我沒想像到的

但至少會有朋友的反應跟我是一樣的吧

 

 

1.jpg

 

1 (1).jpg

搭著卡弟的車沿著山路,一路上看到電線桿上面貼著編著號碼的貼紙

從1號2號....56號......等

一路上在思考,為何店名為何會取名56號

猜想跟華山的咖啡公路有直接關係

賓果...

這裡就是.... 56號藍色公路咖啡  

(:廢話!招牌那麼大,大家都有看到啦!還用你說)

 

今天有機會來到這邊,一切都要感謝卡弟{who is 卡弟,請爬文!}的邀請   

(:明明就是你厚著臉皮硬要跟!!)

 

1 (2).jpg 

 

2.jpg 

 

2 (1).jpg

 

 

希臘

在許多朋友的印象中想必是一個極為浪漫的國家

(:這兩年或許有些改觀,如歐債危機)

 

無法到希臘去遊玩

找找希臘式的建築過過乾癮也爽

這幾年能大受國人歡迎也不是沒原因的

 

我特別喜歡「通往幸福」的標語

光用想像的就覺得很溫暖

 

2 (2).jpg

 

3.jpg 

 

4.jpg 

帶著涼意的微風,聽著悅耳的音樂,搭配上唯美的建築

是舒服

 

藍色聖誕樹

是創意

 

 

4 (1).jpg 

 

4 (2).jpg 

 

5.jpg

 

5 (1).jpg

擋風避雨的餐廳

是溫暖...

 

家人與朋友於此處聚餐那樂融融的氛圍

是溫馨...

 

6.jpg

 

6 (1).jpg

美麗的景物搭配上空曠的視野

是悠閒

 

環繞著綠色植物的用餐環境

是.....

.....

.....

有很多蚊子!!!!

 

(:為啥你總是喜歡在最後面破壞美感咧!)

 

7.jpg

事先打電話詢問雲林的友人關於56號

友人建議:餐點不優,喝咖啡享受氛圍就好

我的體會:餐點還不錯,只是....服務的品質..不太優

 

關於這一點,安涅不得不長舌一下了

有時候我在想,經營者投資那麼多金錢

將餐廳建造得美崙美奐

硬體設備,說句實在話,還算不錯

感覺得出來其中的用心


至於軟體部份 

前一陣子有機會跟東東宴會式場的公關長聊天

洽好聊到台南又多了幾間新的宴會餐廳

在硬體設備也投資了許多金額

對於東東的生意會不會有所影響?

 

公關長很有信心的跟我分享與分析

餐飲業除了重視硬體的投資之外

軟體服務,往往是服務業決定成敗的要鍵

人員的訓練,宴式創意的展現,不斷創新的行銷手法

尤其是人員服務的部份,這更是關鍵!

 

這讓我回想到這一天我們在藍色公路所受到的服務

要說很糟嗎?老實說...還不至於

只是覺得很被動,沒有主動為客人服務的精神

當然,這一切還是與經營者的觀念有最直接的影響

 

正所謂一法通則萬法通

不論是我喜歡的攝影,抑是各種的專業領域

想要呈現出什麼,主事者的觀念...才是最根本的

 

8.jpg 

 

 

8 (1).jpg

 

8 (2).jpg 

 

8 (3).jpg 

 

8 (4).jpg 

 

8 (5).jpg 

剛剛拉拉雜雜的說了一堆

最後...再把我的御用MD請出來亮亮相

讓大家欣賞欣賞囉

 

56藍色公路咖啡,還是值得「一」遊的地方

至於是否來第二次以上,全看個人的喜好囉 ...

 

9.jpg

店家資訊:

地址:646雲林縣古坑鄉桂林村桃源1-13號 檢視地圖

電話:05-5901440

 

10.jpg

最後,還是要放上一張大合照

再次感謝卡弟的邀請

謝謝你辛苦的開車載我們來到這個地方

下次有機會的話再一起出遊吧.....

我很享受家人間的歡樂時光...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按"讚"與朋友分享,或者是多多留言

以及大家可以在我部落格的右邊,「按個訂閱吧」

 

arrow
arrow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