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Date:2011.12.16

在台南的攝影同好,或許有些人對於太平境教會不陌生

畢竟,每年接近聖誕佳節的夜晚

在教會附近,總是會看到一些同好,架起腳架,夜拍教會

而我,則是近期才認識到太平境教會

想多了解教會的朋友,可以到教會的官網

這邊我就不多贅述

 

 

頂著凜冽的寒風,看起來有點像瘋子

只是身為熱血攝影人,區區冷風又算得了什麼

大不了.......衣服多穿幾件就是了 

(最近流感很恐怖,還是不要“假勇”)

 

 

1.jpg

 

1 (1).jpg

 

1 (2).jpg

超廣角拍起來就是有氣勢

由於頭腦僵硬的關係...想說拍的角度差不多就那幾個...

所以...按沒幾張...我就.....懶了@@"

至於最後一張會拍成這樣...

一切都是因為...一個不小心撞到腳架...

心想...按!....與其等著曝光結束再砍圖...倒不如惡搞一下..

沒想到效果還不錯ㄟ....

 

 

2.jpg

今晚的夜拍,我主要目的之一,其實是想玩看看「花式黑卡」

先前看了一篇DIY花式黑卡的文章

心想...自己也來玩看看吧

 

大家有沒有看到....這張照片後面的散景....是「閃電」 

(:手工還真粗糙呀!太遜了 )

 

4.jpg

 

4 (2).jpg

 

  

散景要什麼樣的圖案,基本上是取決於自己的喜好

一般常見的就是愛心、星星、六芒星等....當然也可以來惡搞一下

我想說...來個「王」字...應該會不錯吧...

 

對黑式花卡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結到這篇文章喔!

http://digiphoto.techbang.com.tw/posts/2054-fancy-black-card-yourself-sold-not-the-same-as-the-christmas-scene-photos

 

歡迎大家來我的粉絲團  

台南私藏景點

如果喜歡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