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jpg

Date:2011.12.31

逃離101之後

來到了傳說中的華山文創園區

北部的攝影同好對這裡一定不陌生

趁著這次上台北的機會

一定要找時間來這邊朝聖一下囉!

 

0.jpg

 

1.jpg

 

1 (2).jpg

 

1 (3).jpg

 

 

 

1 (5).jpg

 

1 (6).jpg

一手拿著燈,一手拿著相機

這樣子的拍法

 構圖上多了許多的限制

另外...下次有機會的話

我應該在閃燈前再加個色溫片

不然人與背景的顏色總是不搭...

 

題外話:

經過這一次

我總算知道

原來...忠孝新生站的華山文創園區  與  中山國小站

是那麼~~~~~~~~~~~~~~~~的遠呀~~

我跟我家卡卡走了一個小時多才走到...

把2011年欠我家卡卡,要陪她散步的路...在這一晚走完...

 

明明地圖上...看起來就很近

天曉得這麼遠...

我又多了一件糗事了...

 

2.jpg

回到的住處後

急忙著把7-11買來的便當嗑光

祭祭我們那因運動過量的五臟廟

(:問我為啥吃7-11,當時的那種情況,有得吃就偷笑了啦!)

 

跟家人會合後

開著老弟的車

到了三芝海邊的某間咖啡廳

(:至於是哪一間,晚上的景,個人覺得沒啥特色,就不提了)

準備渡過2011的最後一夜

閒睱之餘,當然 ...還是要拍照囉!

 

2 (1).jpg

 

2 (3).jpg

 

2 (2).jpg

 

攝影對我而言

有一個很重要的因素

就是紀錄下我愛的,我所關心的家人朋友的影像

談不上多高超的技巧

也談不上多厲害的技術

 

但....我很用心在這個領域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按"讚"與朋友分享,或者是多多留言

arrow
arrow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